感恩節英語ppt
當我們再次計劃慶祝“美國人”(指徵服美洲的歐洲人後裔)所説的“感恩節”之時,讓我們反思一下過去。其實,感恩節的起源不過是個傳説,而這個傳説並不被印第安人認可,真實的情況是,感恩節是白人入侵美洲後,為慶祝對印第安人的大屠殺取得勝利而設的節日。下面是小編給大家提供的感恩節的英語ppt,一起來看一下吧!
【The Grateful Mouse感恩的老鼠】
A lion was sleeping in the field. Suddenly, something fell on the lion's body.
一隻獅子睡在野外。突然,什麼東西落在獅子的身體。
"who dares to wake me up from my sleep?"
“誰敢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The lion jumped up and looked around. However, there was only a small mouse trembling.
獅子一躍而起,四處張望。不過,那裏只有一隻顫抖的小老鼠。
The lion held the mouse with his paw.
獅子向老鼠舉起他的爪子。
"you little mouse, you dare to wake me. I'll swallow you up."
“你這隻小老鼠,你敢來吵醒我,我要吃掉你的。”
The mouse trembled and said,", please forgive me . I slipped......"
老鼠顫抖着説,“獅子先生,請原諒我。我滑倒......”
"quiet!"
“安靜!”
"If you spare me ,l'll repay you. The lion was surprised.
“如果你饒了我,我會報答你的'。獅子感到驚訝。
"ha, ha,ha,how will a little mouse like you repay me?"
“哈,哈,哈,像你這樣的小老鼠將如何報答我?”
"I meant it, I'll repay you."
“我的意思是,我會報答你的。”
"ha, ha, ha, what a funny fellow. Fine, I'll forgive ,don't talk about repaying me,or l'll eat you up."
“哈,哈,哈,真是有趣的傢伙。好吧,我會原諒你的。但是,不要再説報答我的話了,要不然我會吃掉你的。”
The lion was so amazed at what the mouse said,he let the mouse go.
獅子覺得小老鼠的話是如此驚奇,他讓小老鼠離開了。
One day, a large cry was heard in the woods. The lion was caught in a hunter's net.
有一天,一聲大孔從森林裏傳來。獅子被獵人的網網住了。
"oh, I'm going to die now. I can't believe I'm going to die like this. "
“哦,我馬上就要死了,我不能相信我會這樣死了。”
The mouse appeared in front of the lion. The mouse began gnawing at the net.
老鼠出現在獅子面前。老鼠開始啃着那張網。
The net broke and the lion was free.
網終於破了了,獅子自由了。
"Are you alright,
“你沒事吧,獅子先生?”
"Hey,you are that mouse."
“嘿,你是那隻老鼠。”
"I told you, I would definitely repay you. You should not look down on me because I am small.
“我告訴你,我一定會報答你的。你不應該因為我小就看不起我。
The lion shamefully hung his head.
獅子慚愧的低下了頭。
-
萬聖節來歷英文介紹
在西方國家,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有個Halloween,辭典解釋為TheeveofAllSaints'Day,中文譯作:萬聖節之夜。關於萬聖節,人們或多或少都有了一定的感性認知,下面就讓小編來跟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萬聖節的來歷吧!【萬聖節來歷介紹】Halloween(orHallowe'en)isanannu...
-
萬聖節英文版介紹
關於萬聖節,大家知道鬼怪,南瓜和女巫之外,還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跟着小編來了解一下吧!【萬聖節介紹】Halloweenisaholidayobserved1ontheeveningofOctober31inmostareasofNorthAmericaandinsomeareasofWesternEurope.ThewordHalloweencomesfromAllHallows'Ev...
-
2015英語翻譯考試英譯漢必備技巧
英譯漢技巧一、英譯漢翻譯的基本程序1.通讀並透徹理解原文。翻譯之前仔細研讀原文,解決好翻譯什麼的問題。邊讀邊琢磨,確切理解原文所述事物本身的含義與之相關的外延聯想,如原句的中心意思是什麼,有沒有褒貶義或寓意,對其中的修飾語的把握等。2.組織語言。考生要根...
-
感恩節由來英文
我們都知道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美國的感恩節。下面小編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感恩節的由來,一起來了解一下吧!【感恩節的.來歷】ThanksgivingDay,ascelebratedinNorthAmerica,isatimetogatherwithfamilyandfriendstogivethanksforthemanyblessingsenjoyedbyt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