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語四六級寫作必看高分模板
開頭部分
Many people insist that...
很多人堅持認為...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ore and more people believe that...
隨着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認為...
A lot of people seem to think that...
很多人似乎認為...
引出不同觀點:
People's views on...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hold that... . However, others believe that....
人們對...的觀點因人而異.有些人認為.....然而其他人卻認為...
People may have different opinions on...
人們對...可能會有不同的見解.
Attitudes towards (drugs)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人們對待吸毒的態度因人而異.
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
關於.... 人們的觀點大不相同.
Different people hold different attitudes toward (failure).
對(失敗)人們的態度各不相同.
結尾部分
Taking all these factors into consideration, we naturally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把所有這些因素加以考慮,我們自然會得出結論...
Taking into account all these factors, we may reasonably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考慮所有這些因素,我們可能會得出合理的.結論...
Hence/Therefore, we'd better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因此,我們最好得出這樣的結論...
There is no doubt that (job-hopping) has its drawbacks as well as merits.
毫無疑問,跳槽有優點也有缺點.
All in all, we cannot live without... But at the same time we must try to find out new ways to cope with the problems that would arise.
總之,我們沒有...是無法生活的.但同時,我們必須尋求新的解決辦法來對付可能出現的新問題.
提出建議: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put an end to the (trend). 該是我們停止這一趨勢的時候了.
It is time to take the advice of ... and to put special emphasis on the improvement of ...
該是採納...的建議,並對...的進展給予特殊重視的時候了.
There is no doubt that enough concern must be paid to the problem of ...
毫無疑問,對...問題應予以足夠的重視.
Obviously,....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 it is essential that...
顯然,如果我們想做某事,很重要的是...
Only in this way can we...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
It must be realized that... 我們必須意識到...
預示後果:
Obviously, if we don't control the problem, the chances are that... will lead us in danger.
很明顯,如果我們不能控制這一問題,很有可能我們會陷入危險.
No doubt, unless we take effective measures, it is very likely that...
毫無疑問,除非我們採取有效措施,很可能會...
It is urgent that immediat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to stop the situation.
很緊迫的是,應立即採取措施阻止這一事態的發展.
-
英語翻譯資格考試catti長句翻譯分析
英語和漢語比較起來,漢語中動詞用得比較多,這是一個特點,往往在英語句子中只用一個謂語動詞,而在漢語中卻可以幾個動詞或動詞性結構連用。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搜索整理的英語翻譯資格考試catti長句翻譯分析,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更多精彩內容請及時關注我們應屆畢業生...
-
翻譯考試初級口譯試題及答案
Growthinwisdommaybeexactlyimeasuredbydecreaseinbitterness.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搜索整理的2017年11月翻譯考試初級口譯試題及答案,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更多精彩內容請及時關注我們應屆畢業生考試網!1.We,theleadersoftheFederativeRepublicofBrazil,theRussia...
-
職稱日語B級考試慣用句型2017
在日語日常的交流中,有哪些慣用的句型呢?以下本站小編整理的職稱日語B級考試慣用句型,歡迎閲讀,更多信息請關注應屆畢業生網!【對話原文及譯文】惜しかったわね真可惜!人物:真美知子(大學2年の女子學生)場面:弁論大會で入賞を逸した友人を勵ます鼓勵演講比賽落選的...
-
2017年日語等級考試日常慣用語指導
日語等級考試和大學裏的日語級別考試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考試。如果你對日語一知半解甚至一竅不通,那就要先在日語學校學習一到兩年日語,通過-級考試後才能考入一所不錯的大學。下面,小編為大家搜索整理的2017年日語等級考試日常慣用語指導,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