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語對話範文
練習是提升英語口語水平最好的方法,下面是小編分享的英語口語對話,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英語口語對話:放學和下班You look tired.
你看起來很累呀。
I am. I had a busy day. What did you do today?
是的。今天是繁忙的一天,你今天做什麼了?
I went to school. Today was my first day back.
我去了學校。今天是我第一天回去。
How did it go?
那怎麼度過的?
It was crazy! I already have homework.
太瘋狂了!我做了家庭作業。
It sounds like you had a busy day, too.
聽起來你也像忙了一天。
英語口語對話:薪水A: How time flies! It's pay day again!
A: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發薪日了!
B: Yes, it is! You're an engineer, aren't you?
B: 是呀,真快!你是工程師,是嗎?
A: Yes, I am.
A: 是的。
B: So you must be earning decently, don't you?
B: 那你錢一定掙得不少嘍?
A: Well, just average.
A: 哦,只不過一般而已。
B: What's your salary then, may I ask?
B: 那能不能問一下你的薪水是多少?
A: Sure. My monthly pay is $2,500. What about yours?
A: 當然,我每月的'工資是2500美元,你的呢?
B: I'm paid weekly, and it's around $700 per week.
B: 我拿的是週薪,每星期大約700美元左右。
A: That means you can get $2,800 a month. Right? That's quite a sum of money.
A: 那就是説你每月可得2800美元,對嗎?這是相當可觀的一筆錢呢!
B: Yes, but my pay is on an hourly basis and it's not up to much.
B: 是的,不過我的工資是以小時計算的,而這筆收入並不足道。
A: Then you must be working overtime.
A: 那麼你一定在加班工作了。
B: That's right. I work 24 hours' overtime a week. And the overtime pay is usually more than the regular pay.
B: 對,我一星期加班24小時。而加班工資通常要高於固定工資。
A: So overtime has a bearing on how much you may make in a job. Don't you think so?
A: 所以加班影響工資收入的多少,你不這樣認為嗎?
B: Definitely. And the degree of responsibility in a job also has a great deal to do with the salary.
B: 是這樣,而且工作中所負責任的輕重程度同薪水也有密切聯繫。
A: Yes. And so are other factors such as experience and fringe benefits.
A: 是的,其他如經驗、福利待遇等因素也是這樣。
B: No doubt about that. But anyway I have to work hard to earn my money.
B: 這是毫無疑問的,不過無論如何我得努力工作才掙得到錢。
-
英語中表達興趣愛好的口語
大家都有着什麼樣的興趣愛好呢?下面是小編這裏的一些表達興趣愛好的英語口語,希望能幫到大家!你對什麼感興趣?Whatareyourinterests?*interest愛好、關心的事。Whatareyourinterests?(你對什麼感興趣?)I'minterestedinart.(我對美術感興趣。)Whatareyourint...
-
英語口譯技巧的提高方法
口譯是一種實踐性較強應用性較高的工作,而口譯工作對譯員的要求也是較高的。下面是小編分享的提高英語口譯技巧的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英語口譯技巧的提高方法聽得懂。這是口譯的基礎,要求你的聽力要好,不僅要聽得懂,而且僅用全部attention的60%就能聽懂,換句話説,你...
-
2017如何正確地進行口譯練習
口譯學習中,如果不能合理的練習,就會失去方向,迷失在浩如煙海的口譯資料中,我們需要的是oriented-practice。1、Fun-oriented——懷着興趣練習,不要讓口譯練習功利化。口譯學習,和樂器的學習有相似之處,需要在大量的練習、反覆練習,去掌握每一個技巧。對於重...
-
口譯考試錄音需要注意事項
很多學生參加人事部口譯考試,一帶上耳機就傻了一半。從閲卷人的角度講,有時候只聽幾句就能判斷考生是否有資格獲得翻譯證書了。首先要強調一點的是,人事部的口譯考試考的是翻譯資格證書。換句話説,拿下來這個證就有資格去做翻譯,靠做翻譯賺錢,養活自己。所以,很多自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