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商務英語閲讀資料精選
我們要像海綿一樣吸收有用的知識。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搜索整理的商務英語閲讀資料精選,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更多精彩內容請及時關注我們應屆畢業生考試網!
We’ve received the sample which you sent us last Sunday.
我們已經收到了上星期天你方寄來的樣品。
We’ve got here our sales samples Type 1. and Type 2.
這裏是一號和二號樣貨。
Our quality is based solely on our sales samples.
我們的質量完全以貨樣為準。
We sell goods as per the sales sample, not the quality of any previous supplies.
我們銷售產品是以貨樣為標準,而不是憑過去任何一批貨的質量。
You know we sell our tea according to our samples.
你們知道我們是憑銷售貨樣銷售茶葉的。
You can se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se grades.
你可以看看這些等級的差別。
These two grades are very much in demand.
這兩種等級(的貨)目前需求甚殷。
We are in urgent need of these two grades.
我們現在急需這兩種等級的貨。
The colour ofhe shipment is much darker than that of your previous consignment.
這批貨的顏色比上批要暗許多。
No doubt you’ve received the outturn samples of the inferior quality goods.
你們一定收到了質量低劣產品的到貨抽樣。
I must advise you of the specifications of the goods.
我必須通知貨物的規格。
Have you received the specifications as shown in our catalog?
你們收到了按我方目錄所列的產品規格了嗎?
The quality is all right, but the style is a bit outdated.
質量無問題,只是式樣有點過時。
We found the goods didn’t agree with the original patterns.
我們發現貨物與原式樣不符。
The "Double Fish" brand is not so bad, the design is fresh and vivid.
“雙魚”牌商標不錯,圖案新穎。
The new varieties ave very vivid designs and beautiful colors.
那新產品圖案新穎,色澤鮮豔。
We’re here to discuss the trade marks of your products.
我們來談談貴產品的商標一事。
-
2015年5月廈門理工學院BEC考試准考證打印
准考證打印/領取注意事項:(1)、自助打印:本次考試首次採用網絡化考務管理系統,考生可在考試前登錄網絡平台下載自己的准考證並打印,方法如下:1、登錄准考證下載地址(電腦端推薦使用火狐瀏覽器或IE10以上版本):2、考試名稱選擇【劍橋商務英語】,日期選【2015年5月BEC】...
-
2016年11月BEC商務英語初級口語必備句子
商務英語是以適應職場生活的語言要求為目的,內容涉及到商務活動的方方面面。下面是yjbys網小編提供給大家關於商務英語初級口語必備句子,希望對同學們的有所幫助。BEC商務英語初級口語必備句子一:1.TheexpensesincurredforthispurposewillhavetobebornebytheChine...
-
2016年商務英語中級考試應試技巧
很快就又要BEC中級考試了!如果你還沒把真題做完,沒把教材看完,沒練過口語會話,沒做過真題聽力,那麼現在你就只能學應試技巧了!yjbys網小編整理了BEC中級考試應試寶典,希望能在考場上助你一臂之力。閲讀篇:總體而言,閲讀一個小時的做題時間是比較緊張的。要合理安排利...
-
2017年5月商務英語初級試題閲讀理解預測練習
Constantdroppingwearsthestone.滴水穿石。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搜索整理的2017年5月商務英語初級試題閲讀理解預測練習,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更多精彩內容請及時關注我們應屆畢業生考試網!PARTFOURQuestions21-30ReadthearticlefromtheChairman’sstateme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