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經典台詞
引導語:想問下有沒有《神探夏洛克》的影迷啊?小編覺得男主角好帥啊!下面是小編整理的《神探夏洛克》的部分經典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1、Well, your arch-enemy, according to him. Do people have arch-enemies?
據他説,是你的宿敵。人真會有頭號敵人?
2、Did he offer you money to spy on me?Yes. Did you take it? No. Pity, we could have split the fee. Think it through next time.
他有沒出錢讓你監視我?沒錯。收了嗎?沒有。真遺憾,我們本可以平分。下次想清楚點。
3、In the light of this, these incidents are now being treated as linked.
據此,我們認為這些案件是相互關聯起來的。
4、I'm a consulting detective. Only one in the world, I invented the job. Means when the police are out of their depth, which is always, they consult me.
我是個“諮詢偵探” 世界唯一的。這工作是我發明的.。每當警察找不到方向 他們經常都這樣,他們會諮詢我。
5、I'm a private detective, the last thing I need is a public image.
我是個偵探,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公眾形象。
6、Brainy is the new sexy
智慧是性感的新潮流
7、Every fairy tale nee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
每個童話都需要一個經典大反派。
8、I can't turn it on and off like a tap.
聰明又沒有龍頭可開關。
9、Anderson, don't talk out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安德森,別大聲説話,你拉低了整條街的智商
10、I'm a consulting detective. Only one in the world, I invented the job. Means when the police are out of their depth, which is always, they consult me.
我是個"諮詢偵探" 世界唯一的。這工作是我發明的。每當警察找不到方向 他們經常都這樣,他們會諮詢我.
11、I'm a private detective, the last thing I need is a public image.
我是個偵探,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公眾形象。
12、Brainy is the new sexy
智慧是性感的新潮流 (by Irene Adler, “A Scandal in Belgravia”)
-
《誰動了我的奶酪》英語聽力材料
最近,小編看了《誰動了我的奶酪》一書,感覺還蠻有意思的。特地為大家整理了以下的《誰動了我的奶酪》英語聽力材料。WhoMovedMyCheese?誰動了我的奶酪?"Whomovedmycheese?"isastoryaboutchangethattakesplaceinaMazewherefouramusingcharacterslookfor"Cheese"-c...
-
2017大學聯考英語聽力訓練材料
大學聯考在即,英語聽力這時候可不能放鬆了。下面是小編為大家蒐集的`相關的大學聯考英語聽力訓練材料,供大家閲讀練習。第一節聽下面5段對話。每段對話後有一個小題,從題中所給的A、B、C三個選項中選出最佳選項,並標在試卷的相應位置。聽完每段對話後,你都有10秒鐘的時間來...
-
生活英語聽力:如何防止忘記事情
人都會有記憶遺忘曲線,那麼該如何停止這種趨勢呢?下面是小編分享的一篇關於如何防止忘記事情的生活英語聽力文章,希望對大家有用,更多消息請關注應屆畢業生網。HowtoKeepFromForgettingThings如何防止忘記事情Whenwasthelasttimeyouforgottodosomethingthatwasexp...
-
提高英語聽力的建議大綱
引導語:對於英語而言,聽説讀寫是四項最基本的技能,其中英語聽力又排在首位,只有聽得準確、清楚和明白,才保證提高英語技能。以下是YJBYS的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提高英語聽力的建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第一、自身準確的發音。自身準確地道的英語(論壇)發音不能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