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他作文
懂得尊重他人的他;
他,家里人让他干什么他从来没有反抗过!家里人叫他,他都是第一时间答应!家里人交代他的事情,他从来没有拒绝过!对于他人的缺陷,他从来没有取笑过!甚至是别人在他面前取笑他人的缺陷,他也会劝阻!
尊老爱幼的他;
他,对待来访客人,如诺是老人,他会搬椅子让访客坐下!并礼貌的待客!对于来家里的客人,如果是比他小的孩子,看上了他的玩具,即使是他心爱的玩具,他也会犹豫一会儿,但是,他绝对会送给想要他的玩具的小孩!
学习态度认真的他;
他,翻开他的作业,映入眼帘的是端正的字迹,他的字,从不潦草!每次回家第一件事情是写作业,即使有朋友来找他去玩耍!他也会拒绝!他从不旷课,迟到,他总会很早起床,就是怕会迟到!
孝顺能干的他;
他,在他妈妈生病的时候,总会为他端药,并关心她!在家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他总是显得很能干,什么事情都会干!并且从来不拒绝家里人请求的帮助!
知错能改的他;
他,经常会惹他妈妈生气,不过,不需要他人的提醒,也不需要他人叫他去道歉,他能自己反省一段时间主动地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懂得感恩的他;
他,每当接受他人的帮助的时候,或者他人送他什么的时候,他总会礼貌的说一声:谢谢!或者;thanks!都不需要他人要求他去道谢,他总是能很主动!
他,便是我的弟弟!真的很骄傲,有他这样一个弟弟!
2难忘的他
流年留金岁月慢慢逝去,我们的友情也如流星划过。虽难忘,但即消逝;虽不舍,但却掠过;虽宝贵,但马上就要各奔东西……着点滴中积累的友谊,最难忘……
不听话的他
在一次自习课上老师开会去了,这教室就成了他的天下,听班长又在教训他了
“赵子懿,一给我从桌子上下来!”
“赵子懿,你把学习委员的卷纸还给她!”
“赵子懿,你再耍猴就给我到墙角做一百个蹲起!”
“……”
虽然,他一直经受着班长的“狂轰滥炸”,但他依旧“固若金汤”的在和班长对着干。但是结局就不太完美了------被老师一顿狂批。
善解人意的他
下午的体育课总是百般的无聊,不知哪个人提出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结果我很不幸的抽中了大冒险,内容就是认赵子懿作“宠物”我百般纠结的走到他面前,没想到他立刻就问,是不是又被罚了?我感激的点了点头,跟他说明了情况,就“牵”着他来到了大家面前。
“小黑,叫一声!”
“额……别太过分……”
处乱不惊的他
这次科技节中,他、我和另外一个同学一起参加电脑小报的比赛,一开始一切都很顺利,可到最后十分钟,那的同学一不小心就把作品删除了,正在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他对我们说:“于源鑫,你做背景,你找资料,动态装饰交给我,然后QQ组合一下,快快快!”因为他的决绝,这幅作品还是很完美的被交了上去。
他,是我留年岁月中,最难忘,最不舍的人。我不希望我和他的友谊会像烟花一样一闪而过,而会像潮水一样虽起伏,但不息……
3爱笑的他
他的鼻梁上总是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眼镜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慈眉善目,从他的眼睛里,仿佛看到了他那颗善良的心。他的微笑,总是一个模样,嘴角微微上扬,露出那八颗牙齿,让我印象深刻。微笑可能就是它的代言词了。
他总爱帮助别人,尤其是在我脚伤了的日子里。他是第一个打电话慰问的。我第一天拄着拐杖上学,时间过得非常漫长,终于熬到了放学,我望着沉甸甸的书包,脑子轰的一响,突然意识到一个重大的问题——谁给我拿书包!孤立无援的我急得焦头烂额,突然,他出现了。他笑着站在我面前,他的微笑,像—朵在夏雨之后悄然绽开的睡莲,含着晶莹的雨珠,羞怯而又优雅地点着头。“把书包给我吧”,他依旧笑道,“我来帮你拿就行了。”他脸上的表情依旧不变,就像太阳,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真诚,那么的无私。他气喘吁吁地把我和我的书包送到了我妈妈的车上,脸上的笑依旧温暖人心,就哼着小曲走了。
从此他的微笑,深深的烙在了我的脑海里。
爱笑的他,也很害羞哦。在课堂上,我们剪刀石头布,谁输了谁就回答问题,一次,他输了,我告诉了他正确答案。他慢慢举起手,额头上仿佛看到了汗珠。老师叫到了他,他早已涨红了脸,活像一个熟透的柿子,脸上又出现了那副笑容,全班响起了掌声,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在思考了几秒后,最终说出了我告诉他的答案,当然还有他那会心的微笑陪衬着。
这次的微笑,让我又见到了他的另一面。你说,他是不是很爱笑?
4忘不掉的他
他,就是让我永远忘不掉的人。在我的脑海里久久忘不掉的人很多,他们就如颗颗珍珠,发出夺目的光彩,其中有一颗最璀璨的珍珠掩埋在我的脑海深处,使我难以忘怀。
他虽然离开我几个月了,但他的身影常常浮现在我的眼前,他的笑声时时在我耳边回响。
有一次,我和他约好到果园里摘水果。一到果园里。我顿时呆住了,果园好大啊,眼前的水果令我目不暇接,真是美不胜收啊!我们俩一人提一个大篮子,决定来一场比赛:30分钟看谁摘的水果最多,于是,我们分头行动各摘各的。
只见他身手不凡噌——一下摘了一个梨,又是噌——一下摘了个桃子,不一会儿他已摘了半篮子水果。我也不甘落后,左右手开工,篮子里的水果不断增加。
摘着摘着,我的脚被树枝挂着了,血顺着小腿往下流。我吓坏了,差点儿晕倒。他看见了我脚脖上全是血,便跑了过来。他麻利地取出卫生纸,轻轻的为我擦拭血迹,当擦到伤口处时我疼的大声尖叫起来,把他吓了一跳,他的手更轻了。他小心翼翼的为我擦着伤口,边擦边抬头看着我的表情,生怕再一次把我弄疼。当他把血迹擦干时,也大叫起来:“呀!伤口不小!赶紧去医院,正好对面有诊所。”他扶着我,一起去了那家小诊所。医生给我消毒包扎,从诊所出来,他对我说:“我摘的水果里有奇异果,可好吃,要吗?我把水果给你……”“不!我不要!我有满满一篮子呢!”我坚定的说。最后他还是把水果给我了,我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现在我来郑州上学了,虽然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但是他的音容笑貌却永远留在我脑海最深处。他,就是我以前的同学——黄艺凡。
5我心目中的他
他的人生可能还没有太多辉煌的亮点。那天出去玩,再路边吃了饭,已经快10点。我连忙背起背包,急匆匆地向回家的方向走去,要是再不快点,妈妈又该着急了。
一排排路灯泛着昏暗的黄晕。灯光下,可以看到空中飘着一层淡淡的雾笼罩着全世界的任何事物。天很冷,我加快脚步,向家的方向走去。我大步流星地往前走,熙熙攘攘的行人如过眼云烟,来了又走了。迷雾中一个怪异的身影闯进了我的视线。这人穿着一件黑色夹克,手里还拿着一撮什么东西,来回的走着。在这漆黑的夜里,我不禁感到一丝恐惧,心想着谨慎地绕开。我认出来了,原来是那个每天都在路边发传单的人。我走到他跟前,他伸出了那只冻得发红的手,递到我面前。我瞪了他一眼,顺手接过传单,就加速走开了。当我准备将那粗糙的传单扔到垃圾桶时。听到他在后面说了一声:“谢谢!”我愣了一下,心里不禁一寒,在这样迷雾缭绕又寒冷的夜晚里,那声“谢谢”刺痛了我,我伸向垃圾桶的手不由自主缩了回来。在温暖的中说不定妻子子女在等着他回家。平时人们都是厌烦这些发传单的人,他就是靠这个维持生活的,这不是他们的错。我又想起经过他身边的那一刻,他的脸冻得通红、嘴唇发紫,那只伸出来的手非常通红、瘦小……我的脚步不知不觉的放慢了,心想:如果每次都拿一张传单,哪怕走远了再扔,也是对他们的一丝帮助。我愉快起来雾似乎散了,路边的灯明亮了点,天似乎也不冷了。我回头看了他一眼,把传单拿好,加快脚步,向家走去。我心目中的他,不一定朝夕相处,只要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句平平淡淡的话就能传递无限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