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8
放学了,我收拾书包,我望着我越来越沉的书包入了神,我想起了我第一次拥有书包的时候。刚拥有书包的那段时间,我满怀着希望,想马上去上学。
我小时候,在小区玩,每天都看见小区里的哥哥姐姐在背着书包上学。有一天,我央求妈妈买一个书包给我,妈妈说:“等你上了幼儿园,妈妈再买一个给你。”上了幼儿园,我如愿以偿的有了一个新书包。我的书包长长的,扁扁的,书包是蓝色的,它的封面是一个米老鼠。我的书包可爱极了!有了新书包,我就拿一些糖果和书本放进书包里,我把书包塞满,我就拉好链。第二天,我背着书包跟着妈妈一起去幼儿园。
我的书包方方的,里面装了许多书本。有一次,握的语文考砸了,我看那张写着一个89分的试卷,我就拿着书包,跟它讲了我考砸的事,我看着书包,感觉它好像在对握说:“这次没考好,下次考好就可以了。”我得书包老是在鼓励我,不要灰心丧气。自从我发现书包好像有灵性之后,我有什么心事都会悄悄的对书包讲我的心事。还记得有一次,我看见操场上有一个足球,我拿着足球还给体育老师,可体育老师却说我偷偷地拿了足球去玩,那时我感到很冤枉,回到班上,我把刚才的事情告诉了书包,我讲完后,感觉书包在讲:“别人不相信你,但我相信你,一定不是你拿足球。”我听完后心里舒服了许多。
过了几年我的书包换了几个,我的知识增加了,如今我的书包最大的变化是我的书包变得越来越沉重了。但有一个地方我一直没改变,那就是和我的书包讲悄悄话。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我越来越喜欢读书了,但我更爱我的书包,因为书包是我成长路上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