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11
我向大家介绍一本书,《鲁滨逊漂流记》,里面讲述了一个叫鲁滨逊的英国人,是个探险家。有一次,他乘船出海,却遇上了暴风雨。结果船翻了,他被海水冲到一个无人岛上。在岛上他历经种种困难,在岛上生活了二十多年。终于有船只经过,把他带会了故乡。故事主人公是个生存力很强的人,他懂得很多求生的本领。有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我从这本书上学到了各种各样的道理,也知道了许多动物的知识。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遇到的问题。也学到了求生的本领,如:怎么样对付狼、蛇这些凶猛的动物。怎么样捕捉野猪。也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人类是需要互相关心的。人类需要朋友,需要家庭……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
当遇到危险时候,应该像鲁滨逊一样,临危不惧、沉着冷静。想办法克服困难,坚强面对。
因此我向大家介绍一本书《鲁滨逊漂流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