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生活,随笔
最近因为工作,每天需要通过班车往复于宿舍和公司之间,并且每日回家时都只能见夕阳的余晖,七月的天气,见到余晖,回家的时间可想而知,没办法,工作嘛。
这日,像往常一样,挤在比高峰期的公交车还要夸张的公司班车,旁边有几人在说笑,可累了一天,实在再无力气加入进去,只是安静地观赏窗外匆匆飞驰过的树阿庄稼,其后是柏油路,那些"幸福的人们"和高楼大厦,每日如此,早已麻木。
驶进南市区,来到红灯超长的六岔口,天已黑了,最吸引眼球的,是一栋栋亮着灯,开着电视机,煮着家常便饭的居民楼,有的住户可以清晰地被路人看见,妻子在端菜,在很精心的布置饭桌;丈夫在厨房里忙于切菜,烧菜,煮饭;老父亲在看电视,八一前后嘛,抗战类的电视剧应该是首选;老母亲,正在陪着孙子孙女在客厅玩耍,小孩子很可爱,很多时候会把老父亲的注意力从屏幕吸引到自己这边来,一家人,其乐融融,好是幸福!可惜,班车开得够快,那一刻幸福,虽不属于我,但确是让人很享受。
短暂的"幸福"过后,留给我们的只剩下了夜色,只剩下了公司在建的的一些项目,一座座水泥楼房。再看前方,一辆辆急于回家的汽车,在夜色之中穿梭,刹车的红色尾灯,密密麻麻的像极了在流血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没有漂亮,只能催人泪下。
毕业一年了,成长了多少,没有记载,没有比较,如果一定要记下一笔收获,可以是看来的幸福已不再迫使我流泪。
生活还在继续,简单,成长!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需要同时付出才会有意义,才会更加的完美?
爱是缘份,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提升,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诚诺。 爱是愉快, 是难过, 是陶醉, 是情绪,是勇敢,是信赖,是诚意,是体贴,是相思,是怀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牺牲,是高尚,是奉献,是责任。
爱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宽容,相互关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顾,相互爱戴,有情有义,彼此交心包容又没有排他性,只有这样的爱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资产!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爱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
茫茫人海中两人从相遇,相识,相知,或是相亲相爱,这就是缘分,缘分无需等待 ,缘分是人争取的,是人创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创造缘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缘分来的时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缘分是美丽的,缘分和爱情一样,是个古老的话题,同时缘分也需要精心呵护的,缘分不是诗,但它比诗更美丽,缘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浓。爱是不分距离不分地域的,在缘分的天空里,缘分并不是永远都不会远逝的,珍惜你的缘分,善待你的爱情。莫等失去空遗恨。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爱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在相爱的时候…要学会珍惜…珍惜这段属于你们开心快乐的时光…用你的爱去包容他疼爱他…因为他属于你…在分手的时候…要懂得放弃…遗忘那段曾经开心快乐的历史…用你的爱去宽容他遗忘他…因为他不再属于你…
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种种原因真心相爱的人并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的,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才会真的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们都知道,爱代表着一种责任,爱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爱是永无止境永不失落的,爱不是不要回报,而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和幸福。而对方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对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应该快乐着她的快乐,幸福着她的幸福!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用心去感受把!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聆听温馨的音乐,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风景,也是一种惬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
日子不可能总是阳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忧有愁,郁闷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乐的,忘记烦恼忧愁、、忘记不开心的事情,和不愉快的、、忘记脆弱的情怀。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愿您在生命中获得幸福和愉悦,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