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婚恋英语口语对话
现在随着全球化趋势与人们思想的解放,跨国婚恋也越来越普遍,关于跨国婚恋你怎么看?跟着小编来看看下面的有关英语口语对话,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应届毕业生考试网。
跨国婚恋英语口语对话一N: if you can choose, will you marry a foreigner or a Chinese?
如果让你选的话,你是愿意嫁给一个中国人还是一个外国人?
S: why? Did tom pop the question?
为什么这么问,汤姆向你求婚了吗?
N: not yet. But I wonder if I can get my parents’ consent.
没有,我怕父母不同意。
S: let me guess, your parents want you to marry a Chinese man, right?
我猜猜,你父母一定是想你嫁一个中国人,对吗?
N: you are right. It is giving me a real headache. I feel like I’m betwe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是啊,我正头疼呢,我觉得左右为难。
S: I used to have the same problem when I was with my ex.
我和以前的男朋友谈恋爱时,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N: oh, how did you deal with it?
那你怎么解决的?
S: I just let it go and continued dating with my Korean boyfriend. But finally we broke up.
我就顺其自然,继续和我的'韩国男朋友约会,但是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
N: oh, it’s a pity. What was the matter?
太可惜了,为什么啊?
S: simple. We had personality clashes and there were too many cultural differences.
很简单,我们性格不合,双方文化也有很多不同之处。
N: like what?
比如呢?
S: he hoped to live in the Korean way and asked me to give up working and stay at home to take care of the family.
他希望我过韩式的生活,要求我放弃工作,安心待在家里。
N: Oh, I see. In their culture women should put family first.
这样啊,在他们的文化里,女性应该以家庭为重。
S: yes, he said it would be batter for me and for the whole family. But I simply can not quit working.
是啊,他说这样对我,对整个家庭都好。但是我就是不想辞掉工作。
N: so that's why it’s hard to have a happy marriage with a foreigner.
所以和外国人结婚,很难幸福。
S: not really. There are many successful mixed marriage around us.
也不一定,我们周围不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嘛。
-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1、抓住一切机会练习可以抓住一切机会和外国朋友和同事对话的机会,千万不要浪费机会,很多词,很多词我的学员在课后和我有这样的对话说,老师,我们的外国老板又到中国来视察了,今天在我们公司自己坐了一个多小时,我想过去和他聊聊天,但怕自己英语太差,没敢去,千万不要让这...
-
如何提高国小生的英语口语能力
语言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学以致用,英语也不例外,学习英语的主要作用便是用来口语交际,口语交际是训练听话、说话能力的一种形式,是一种双向、甚至多向互动的言语交流活动。学生只有在动态的双向或多向的互动活动中才能增强口语表达能力,才能学会分析、归纳、评价的思维...
-
公众场合万能英语口语句子
引导语:有时候公众讲话少不了英语口语,为了大家减轻尴尬,以下是本站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公众场合万能英语口语句子,欢迎阅读!1.Iappreciate…我感谢……Ireallyappreciateyourmakingtimeinyourschedulestoattendtoday.我非常感谢你们今天抽空来参加...
-
英文怎样傲娇地说你不在乎
每个女生都是傲娇的小公举,那么怎么用英文傲娇地说你不在乎呢?下面是小编整理的说法,希望对大家有用,更多消息请关注应届毕业生网。1.Notcare/givetwohoots这个习语在英文中表示根本不在乎,有种嗤之以鼻,压根儿瞧不上的赶脚。例:Idon'tcaretwohootsabouthavin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