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點餐英語口語情景對話
May I have the menu, please?
我看一下菜單,好嗎?
Would you like your egg sunny side up or over?
您的煎雞蛋是煎一面的`還是兩面都煎?
Over.
要兩面都煎的。
I’m not sure of my etiquette at dinner table.
我對餐桌上的禮儀不夠了解。
How about have a cocktail first to our appetite?
先來杯雞尾酒開胃好嗎?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 full course meal or a la carte?
你想叫一份套餐,還是按菜單點菜?
It’s impolite for a guest to leave the table during a meal.
客人在進餐中離席是不禮貌的。
I have learnt a lot from you about the etiquette of how to eat Western food today.
今天我從你那學到了許多有關西餐禮儀的知識。
It’s one of the best in Guangzhou.
她是廣州最好的餐館之一。
Do you offer Western food?
你們提供西餐嗎?
Here’re your appetizers.
這是你們的開胃菜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ir?
先生,喜歡吃點什麼?
I’d like to have a glass of milk, a portion of ham and eggs.
來一份牛奶,一份火腿煎雞蛋。
Anyt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A buttered toast and a up of black coffee.
一份黃油烤麪包,再來一杯不加糖和奶油的咖啡。
Is that all?
就這些嗎?
Yes, that’s all.
對,就這些。
Are you ready to order, sir?
先生可以點菜了嗎?
I can’t decide.
我還沒想好。
Today’s special is roast leg of lamb.
今天的特價菜是烤糕羊腿。
No. I’m not that hungry. What else do you recommend?
不,我不怎麼餓。你能推薦點別的嗎?
Perhaps you’d like steak with onion.
也許您會喜歡洋葱牛排。
That would be fine.
不錯。
-
《白鯨》讀後感
讀完一本經典名著後,相信大家的收穫肯定不少,不妨坐下來好好寫寫讀後感吧。怎樣寫讀後感才能避免寫成“流水賬”呢?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白鯨》讀後感,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不知怎麼的,最近總是喜歡看關於冒險的書籍,妹妹便跟我介紹了一本名叫《白鯨》“冒險...
-
一句頂一萬句讀後感範文
當品味完一本著作後,你有什麼總結呢?需要好好地就所收穫的東西寫一篇讀後感了。現在你是否對讀後感一籌莫展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一句頂一萬句讀後感範文,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初讀此書,覺得此書非常生澀難讀,人物關係複雜,墨跡無趣。內心浮躁是很難讀這樣...
-
韓愈《馬説》優秀的教學設計(精選11篇)
作為一名為他人授業解惑的教育工作者,通常需要準備好一份教學設計,藉助教學設計可以更好地組織教學活動。教學設計應該怎麼寫才好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韓愈《馬説》優秀的教學設計,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韓愈《馬説》優秀的教學設計篇1教學目的1.理解短文《馬説》所...
-
校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通用8篇
總結是對取得的成績、存在的問題及得到的經驗和教訓等方面情況進行評價與描述的一種書面材料,他能夠提升我們的書面表達能力,不如我們來制定一份總結吧。那麼如何把總結寫出新花樣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校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結,歡迎閲讀與收藏。校學生會宣傳部工作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