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客户問題銀行英語口語
對話(1)
Customer: Excuse me , but can I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China ?
顧客:勞駕,請問我能不能提取存款嘗付我在中國買東西的`費用?
Clerk: Certainly, sir. How much do you draw?
職員:當然可以,先生,銀行英語口語-回答客户問題。您要取多少錢?
Customer: RMB 8,000 please.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my balance?
顧客:請給我人民幣8000元。請把我帳號上的節餘金額告訴我好嗎?
Clerk: Yes, sir. Your balance is RMB 34,000.
職員:好的,先生。你的帳户餘額是人民幣34000元。
Customer: I am sorry, but may I ask one more question?
顧客:對不起,我能不能再問一個問題?
Clerk: Of course, please do. What is it?
職員:當然可以了。請問是什麼問題?
Customer: What is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 account?
顧客:儲蓄存款的利率是多少?
Clerk: The detailed information is on the board. Please go and see it.
職員:詳細的情況在那塊利率牌上,商務英語《銀行英語口語-回答客户問題》。請去那裏看看吧。
Customer: Many thanks.
顧客:非常感謝。
Dialogue Tow
對話(2)
Customer: Excuse me, but could you help me?
顧客:對不起,能幫我一個忙嗎?
Clerk: With pleasure. What can I do for you?
職員:很高興為您效勞。我能為您做些什麼?
Customer: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Mr Zhang?
顧客:請告訴我張先生在哪裏,好嗎?
Clerk: Sure Miss. Mr Zhang is upstairs.
職員:沒問題,小姐。張先生在樓上。
Customer: Thank you very much.
顧客:非常感謝。
Clerk: Not at all, miss.
職員:不客氣,小姐。
Dialogue Three
對話(3)
Customer: Do you charge for cheques?
顧客:請問,兑換支票你們收手續費嗎?
Clerk: Yes we do. Each cheque you write will cost
-
《白鯨》讀後感
讀完一本經典名著後,相信大家的收穫肯定不少,不妨坐下來好好寫寫讀後感吧。怎樣寫讀後感才能避免寫成“流水賬”呢?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白鯨》讀後感,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不知怎麼的,最近總是喜歡看關於冒險的書籍,妹妹便跟我介紹了一本名叫《白鯨》“冒險...
-
《平凡的世界》2022暑假讀後感
讀完某一作品後,相信大家都積累了屬於自己的讀書感悟,為此需要認真地寫一寫讀後感了。為了讓您不再為寫讀後感頭疼,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平凡的世界》2022暑假讀後感,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平凡的世界》2022暑假讀後感1《平凡的世界》中的愛情,對於無關...
-
七年級上冊英語教學工作計劃(通用11篇)
時間就如同白駒過隙般的流逝,前方等待着我們的是新的機遇和挑戰,現在的你想必不是在做計劃,就是在準備做計劃吧。什麼樣的計劃才是有效的呢?下面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七年級上冊英語教學工作計劃,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七年級上冊英語教學工作計劃篇1【一】.本學期...
-
思想品德教學反思(精選23篇)
在快速變化和不斷變革的新時代,課堂教學是重要的任務之一,反思指回頭、反過來思考的意思。那麼反思應該怎麼寫才合適呢?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思想品德教學反思,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思想品德教學反思篇1“一個人的成長與發展,很大程度上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