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時必備的英語口語
1. We're not watching this
我們不看這個。
2. Could you stop flipping the channels?
你能不能不要一直轉枱啊?
3. 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turn it down。
如果你能把音量關小一點的話,我會很感激。
4. I heard that a new sitcom is coming out next season。
我聽説下一季會推出一個新的情境喜劇。
5. Tiger Woods will appear on "Larry King Live" on Friday。
老虎·伍茲將這週五會上賴瑞·金的脱口秀節目。
6. What was the last episode all about?
上一集的'節目裏都在講了些什麼?
7. This channel has poor reception,中國小英語《看電視時必備的十句口語》。
這個頻道收視信號不好。
8. What channel is "Bachelor" on?
哪一個頻道正在演《黃金單身漢》啊?
9. You are a couch potato! Get up and exercise a little bit during commercials。
你這個電視迷!趁著廣告的時候起來做點運動吧。
10. A: Do you watch "American Idol"?
A: 你看《美國偶像》嗎?
B: I've seen it, but I don't follow it。
B: 我看過,但不是每集都看。
-
藤野先生讀後感(精選27篇)
當閲讀完一本名著後,相信大家都積累了屬於自己的讀書感悟,需要好好地就所收穫的東西寫一篇讀後感了。到底應如何寫讀後感呢?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藤野先生讀後感,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藤野先生讀後感篇1恩師是讓人懷念的,特別是當你身處異國時,經常會讓你覺得孤獨...
-
今年《新時代好少年》觀後感(精選11篇)
認真品味一部作品後,這次觀看讓你有什麼體會呢?需要寫一篇觀後感好好地作記錄了。到底應如何寫觀後感呢?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今年《新時代好少年》觀後感,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閲讀。今年《新時代好少年》觀後感篇1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紀錄片。這個短片主要講了...
-
八年級《新時代好少年》優秀觀後感
當品味完一部作品後,從中我們可以吸收新的思想,是時候抽出時間寫寫觀後感了。可是觀後感怎麼寫才合適呢?以下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八年級《新時代好少年》優秀觀後感,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八年級《新時代好少年》優秀觀後感16月9日晚上,我懷着期待...
-
五年級《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看完一本名著後,你有什麼體會呢?此時需要認真地做好記錄,寫寫讀後感了。可能你現在毫無頭緒吧,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五年級《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閲讀。五年級《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1今天,我一口氣把《窗邊的小豆豆》全部看完了,因為十分好看。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