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機場景的英語口語
暈機四暈動病的一種,是汽車、輪船或飛機運動時所產生的顛簸、搖擺或旋轉等任何形式的加速運動,刺激人體的前庭神經而發生的疾病。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關於雲集的'英語口語,希望能幫到大家!
AWhat's the matter, sir? You look pale.
怎麼啦,先生?你看起來臉色蒼白。
BI feel dizzy and weak. And I'm having this pain in my ear. I think I am sick.
我感覺頭暈,虛弱。耳朵也有點疼,我想我是病了。
AAre you often traveling by plane?
你經常乘坐飛機嗎?
BNo,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不,這是第二次。
AThat's right. It's normal if you don't often take the plane. Just relax a little bit.
那就對了。如果你不是經常乘坐飛機這就是正常的。放鬆點。
BWhy this happens to me when I am on the plane? I feel bad.
為什麼在飛機上會有這種感覺?我感覺很難受。
ADon't worry, sir. It's just because of the lower pressure.
不用擔心,先生。只是由於低氣壓的緣故。
BWhat should I do about it?
我該怎麼做呢?
AYou may feel much better if you chew some gum or peanuts.
如果嚼點口香糖或花生會感覺舒服些。
BOK, thanks. Does it work really? I'll give a try.
好的。謝謝。真的有用麼?我來試試。
AAre you feeling better now? Do you need some pills?
感覺好些了嗎?需要藥片嗎?
BMuch better. Thank you. I just feel tired but I can't fall asleep.
好多了,謝謝。我感覺很累,但是睡不着。
ASo, you'd better wear this eyeshade and you will sleep well.
戴上眼罩會睡得舒服點。
BI am not used to wearing that. Thanks.
我不習慣戴着那個。謝謝。
AIf you try to adapt yourself to your destination's local time, you'll feel more comfortable. So please try to sleep, and have meals according to Los Angeles's time.
如果你試着去適應目的地的當地時間,你會感覺舒服很多。請試着睡一覺,並按照洛杉磯時間來進餐。
BThank you so much.
非常感謝。
-
必須後接反身代詞作賓語的動詞
導語:英語中有些動詞可以後接反身代詞作賓語,有些通常要接反身代詞作賓語,而有些則必須要接反身代詞作賓語。下面YJBYS小編講解必須後接反身代詞作賓語的動詞,歡迎參考!必須要接反身代詞作賓語的.動詞不多,主要有以下四個:一、absentoneself缺席Thesoldierabsentedhi...
-
記英語單詞的好方法大綱
英語單詞是英語語言學習的根基。但是英語單詞的記憶卻是許多英語學習者的一大障礙。下面是小編分享的一些記憶單詞的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一、分類或歸納記憶法這種方法主要通過將單詞進行分類或歸納來集中記憶,能幫助學生在很短時間內瞭解更多同類的單詞。例如:...
-
列舉英語中特殊的複數形式
導語:複數的形式一般都差不多,但是有幾複數形式比較特別,下面YJBYS小編向大家介紹這幾種特別的複數形式,歡迎參考!1.複合名詞的複數形式通常是將其主要名詞變為複數:passer-by/passers-by過路人shoe-maker/shoe-makers鞋匠looker-on/lookers-on旁觀者father-in-law/...
-
關於二年級英語單元基礎知識點
上學的時候,説到知識點,大家是不是都習慣性的重視?知識點在教育實踐中,是指對某一個知識的泛稱。為了幫助大家掌握重要知識點,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關於二年級英語單元基礎知識點,歡迎閲讀與收藏。關於二年級英語單元基礎知識點11、Whatcanyoudo?Icansing.2、Wh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