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看牙醫的英語對話
牙科醫生簡稱牙醫,教人怎樣從小開始保護牙齒和齒齦,可是他們每天的工作多是治療牙齒疾病。下面是小編分享的看牙醫的英語對話,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看牙醫的英語對話【1】A:Good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你好,怎麼不舒服?
B:I've got an awful toothache and it kept me awake the whole night.
我牙疼得要命,昨晚一夜沒睡着.
A:Let's see what's your mouth please.
咱們看看是怎麼回事?請張開嘴.
Is this the one?Does it hurt?
是這顆嗎?疼嗎?
B:'s it.
是的.,就是這顆.
A:It's too far gone. I'm afraid.
你的牙壞得太厲害了,
The cavity is too big to be filled and it's come loose anyway.
洞太大,沒法補,牙齒也鬆動了.
So I think it will relieve you if it is removed.
我想只有把它拔了,你才不會再疼.
B:Do I have to have it out right now?
非得現在就拔嗎?
A:I'm afraid gum around is swollen.
現在恐怕不行,四周的牙齦還腫着呢
We'll have to make the swelling down before we can have it out.
拔牙前得先讓牙齦消腫.
I'll give you some tablets to reduce the swelling
我給你一些消炎片消炎,
and you can come back after two days.
你兩天以後再來.
B:Thank you,Doctor.
謝謝,大夫.
看牙醫的英語對話【2】A:Well,has the swelling gone down?
消腫了嗎?
B:Yes,and it doesn't ache any I still have to get it out,Doctor?
是的,也不再疼了.還得拔掉嗎,大夫?
A:I'm afraid so,if you don't,it'll keep on troubling you.
恐怕是的.如果不拔,還會疼的.
B:Well,if I must,I I don't want to miss the delicious Chinese food.
好吧.既然非得拔,就拔吧.不過,我不想錯過美味的中國食品.
A:You won'd you rinse out,please.
不會的.你先漱一漱口好嗎?
I'm going to give you some your lips and tongue feel numb now?
我給你打一針普魯卡因.你的嘴和舌頭麻了嗎?
Good,open your mouth won't feel anything.
好.把嘴張大.你不會有感覺的.
Look,it's out.
看,拔下來了.
Now bite on this piece of cotton and spit it out an hour later.
現在咬住這個棉花團.一小時後把它吐掉.
You can eat two hours later,but won't eat anything hard today.
兩小時後就能吃東西了.今天不要吃硬東西.
-
高級口譯一次性過級經驗
轉的一位學霸貼,講的是關於英語口譯的事。喜歡請轉。本人國貿專業,碩士畢業工作兩年了,為維持和促進英語學習,在南京參加了09年三月的高口筆試和五月的口試,均一次通過。為了準備高口,前後學習有7個多月吧,能夠順利一次通過,也出乎我的意料,現在把自己這7個多月的備考經...
-
英語口譯練習技巧
口譯的必備要素包括一種場合、兩種語言、三種身份。一種場合是指口譯是在一個特定場合為了某個交際目的而進行的交際行為;兩種語言是指口譯通常包含交際雙方的兩種語言;三種身份是指口譯中包含speaker,listener和interpreter三方,interpreter是另外兩方交際的中...
-
英語口譯必須知道的歷史知識
作為一名合格的口譯員要對歷史有着廣泛的認知,這樣翻譯時與它們邂逅,才能坐懷不亂。所以yjbys小編為同學們總結出你不得不知道的14個歷史第一。希望對大家參加翻譯資格考試有參考作用~1.第一位女詩人是:蔡琰(蔡文姬)ThefirstChinesefemalepoet:CaiYan,herstylenam...
-
英語口譯資料:網絡信息
口譯難嗎?説難,也不難。難也許是因為你覺得要靈活掌握一門外語,更能隨時進行母語與目標語的轉換,這個要求有點高;不難則是因為這一切都是有方法可循,只要你有決心去做有目的的訓練,不愁達不到一定水平。為了幫助大家學習英語口譯,小編整理了一些英語口譯必背詞彙和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