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丁克一族的英語口語對話
在現代社會,越來越多人不願意撫養孩子,這些人被稱作丁克一族。你對於丁克一族怎麼看?下面的英語口語對話也許會讓你的認識有一定的增漲,喜歡的話請多多關注應屆畢業生考試網。
談論丁克一族的英語口語對話一M: what's your opinion about childless couples? Will you choose to have no kids?
你是怎麼看待那些不要孩子的夫妻的?你打算要不要孩子。
N: to be honest, I wouldn't.
説實在的,我不打算要孩子。
M: why? Do you have to make a choice now?
為什麼?你現在必須做出選擇嗎?
N: not really. But it has puzzled me for a long time.
不是,只是這事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M: what's the puzzle?
那你到底愁什麼呢?
N: my husband and I prefer to have no kids, but my mother-in-law is very traditional and wants grandkids.
我和我丈夫打算不要孩子,但是我婆婆很傳統,很想抱孫子。
M: oh, I see. I think the older generation tend to think in a different way.
啊,這樣啊。我覺得老人們總是和我們想法不太一樣。
N: yes. It seems she can never accept a childless marriage. We had a fight last night.
是啊,可是我婆婆就是不能理解,為什麼結了婚卻不要孩子。我們昨天還吵了一架。
M: oh, really? Maybe she is just eager to see her grandchildren.
是嗎?也許她只是抱孫心切吧。
N: but it's absolutely our own business to have a child or not.
但是要不要孫子,完全是我們自己的事。
M: definitely.
是啊。
N: you know, I often overhear our neighbor, the young couple, fighting about how to raise their kid and I really don't want kids to spoil our hapoiness.
知道嗎?我經常聽見我們隔壁那對年輕的夫妻因為教育孩子而爭吵。我真不想讓孩子影響我們的婚姻幸福。
M: don't worry. I think in most cases, children are the glue that keeps a family together.
不要擔心。大多數情況下,孩子還是家庭的'粘合劑。
N: I guess you're right. But I still prefer to have no child.
好吧,但是我還是不想要孩子。
M: sure. You can fully enjoy your time together.
好的,那你們就可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了。
-
託福英語口語範文:課堂遊戲效果更好
引言:對於正為托福考試熬夜備戰的小夥伴們來説,攻下口語大關刻不容緩。接下來小編根據話題內容給大家分享一些託福英語口語範文。2016年託福口語題目:課堂遊戲效果更好Task2Doyouagreeordisagreewiththefollowingstatement:itisbettertousegamesinclass.Pleaseuse...
-
商務英語口語:生意擴大
引導語:商務概念的指出是改革的產物,有一個演變的'過程。以下是本站小編分享給大家的商務英語口語:生意擴大,歡迎練習!Theproductgivesyouanedgeoveryourcompetitors,Iguess.我認為你們的產品可以使你們勝過競爭對手。Noonecanmatchussofarasqualityisconcerned....
-
2017年國小英語口語教材
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搜索整理的2017年國小英語口語教材,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更多精彩內容請及時關注我們應屆畢業生考試網!場景--Hello,what'syourname?--Hellomyname'sXXX--Howoldareyo...
-
2017年大學英語口語場景練習
引導語:以下是本站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17年大學英語六級口語場景練習,希望能幫助大家提高口語水平,歡迎閲讀!換乘火車口語練習1第一句:Itisgoingintheoppositedirection.這是向相反方向開的火車。A:Excuseme.IsthistherighttrainforNewYork?打擾一下,這是去紐約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