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對話:我們一起做飯吧
引導語:做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以下是本站小編分享給大家的情景對話:我們一起做飯吧,歡迎練習!
A Do you have any plans for dinner tonight?
你想好今天晚飯吃什麼了嗎?
B No, I was thinking of putting a frozen pizza in the oven or something. How about you?
還沒,我正在考慮弄個冷凍披薩什麼的扔進烤箱裏燒烤.你呢?
A I was thinking maybe we could make dinner together tonight. What do you think?
我正在想咱們今晚可以一起做晚飯.你覺得怎麼樣?
B I'm absolutely useless at cooking!
我對做飯一竅不通啊!
A I could teach you how to cook something healthy. Frozen pizza are so bad for you!
我可以教你怎樣做健康飲食.凍披薩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
B I know they aren't good for me, but they are cheap, convenient, and fairly tasty.
我知道吃凍披薩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可是真的很便宜,又方便而且味道也不錯.
A I recently saw a piece for spicy chicken curry in a maganize. Maybe we could try that?
我最近在一本雜誌上看見一份做辣雞肉咖喱的.菜譜.不如咱們試着做做看?
B Yeah, why not. Do you have all the ingredients?
好啊,為什麼不呢?原料都齊全了嗎?
A I bought all the ingredients this morning, so let's start!
我今天早上都買齊了,咱們現在就開始吧.
B What do we do first?
第一步先幹什麼?
A First, you need to wash the vegetables and then chop them into little pieces.
首先,先把蔬菜洗乾淨,切成小塊備用.
B OK. Should I heat the wok?
好的,需要熱鍋嗎?
A Yes. Once it gets hot, put a little oil in it, add the vegetables and stir-fry them for a few minutes.
行.鍋燒熱之後,倒一點油,把蔬菜都翻進去炒幾分鐘.
B What about the chicken?
雞肉怎麼辦?
A That needs to be cut into thin strips about 3 cm long and then it can be stir-fried on its own until its cooked through.
把雞肉切成三釐米左右的窄條,然後單獨炒熟.
B How about the rice?
米飯呢?
A I'll prepare it. Do you prefer white rice or brown rice?
我來弄米飯.你喜歡吃白米還是糙米?
B White rice, please. None of that healthy brown stuff for me!
白米飯吧。我不要糙米!
-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1、抓住一切機會練習可以抓住一切機會和外國朋友和同事對話的機會,千萬不要浪費機會,很多詞,很多詞我的學員在課後和我有這樣的對話説,老師,我們的外國老闆又到中國來視察了,今天在我們公司自己坐了一個多小時,我想過去和他聊聊天,但怕自己英語太差,沒敢去,千萬不要讓這...
-
如何提高國小生的英語口語能力
語言學習的最終目的是學以致用,英語也不例外,學習英語的主要作用便是用來口語交際,口語交際是訓練聽話、説話能力的一種形式,是一種雙向、甚至多向互動的言語交流活動。學生只有在動態的雙向或多向的互動活動中才能增強口語表達能力,才能學會分析、歸納、評價的思維...
-
公眾場合萬能英語口語句子
引導語:有時候公眾講話少不了英語口語,為了大家減輕尷尬,以下是本站小編分享給大家的公眾場合萬能英語口語句子,歡迎閲讀!1.Iappreciate…我感謝……Ireallyappreciateyourmakingtimeinyourschedulestoattendtoday.我非常感謝你們今天抽空來參加...
-
英文怎樣傲嬌地説你不在乎
每個女生都是傲嬌的小公舉,那麼怎麼用英文傲嬌地説你不在乎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説法,希望對大家有用,更多消息請關注應屆畢業生網。1.Notcare/givetwohoots這個習語在英文中表示根本不在乎,有種嗤之以鼻,壓根兒瞧不上的趕腳。例:Idon'tcaretwohootsabouthavin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