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时光如水,转眼间我已长大,面对眼前迷茫的未来,我也曾像鲁迅爷爷在前进道路徘徊过,我也曾奋力的呐喊过,一切都是白费,因为我没有坚持的做过任何事。
面对迷茫的未来,我胆怯过。每当想起自己的未来,我总能感觉到自己前方道路的漆黑,寒冷。在这漆黑的世界我显得那样微不足道,在这暗无天日的世界里,我听到了叹息。我看到了被寒冷吓得发抖的自己畏缩着,胆怯的望着前方。
面对迷茫的未来,我努力过。没考完试,看着并不属于自己内心的成绩,我都会发自内心的说一句:“努力,努力考好。”墙上到处都挂满了“勤奋,努力”一类的画,每当夜深人静时,更加使我犯困。但每当想去休息时,那一张张字话,仿佛又在辱骂我,促使我清醒。终于,我终于坚持下来了,面对这次考试,我从充满信心,但上天总是捉弄我,我有考砸了,但谁又会相信我,相信我真的努力了。
啊!我终于在前方看见了光明,我终于看清了我的未来“那么明亮,那么温暖,那么幸福。”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吗?我要得到它。我要努力,我要努力得到它。
我深信,只要我努力,我的未来就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