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8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那未来每个人的梦想,会不会实现呢?那首先就要畅想一下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发明一种特殊的汽车,这种汽车可以飞起来,并且它不用汽油,而用太阳能飞翔,你可能会问:如果在雨天和雪天怎么办?我早考虑了这个问题,它可以在雨天和雪天的时候,吸收雨和雪来取得能量。
它的名字叫飞翔车",它大约是这样组成的:它的底盘是用火箭下的喷射器组成的,外面和现在的汽车一样的外形。它也有轮胎,是为了让它在陆地上也可以跑。在控制汽车一样简单,只不过多了一个按钮,这个按钮是收回轮胎,打开喷射器的按钮。
我想未来会有一次慧星雨,下的慧星雨在空中变成彩虹,并且这彩虹永远不会消失,彩虹还可以被人移动,要上学可以把其中一个彩虹移到学校,上班把彩虹移到公司门口。
这彩虹还可以通往火星,这样人们可以坐飞船去火星看一看,火星有没有水,有没有生命。
人们还可能发明无数个超大的机器人,这样汽车拐弯就可以让大机器人帮助。
这是我的畅想希望可以实现,人们就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