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怎样的呢?提起未来,总是会给我带来无尽的遐想。未来也许是电影《2010》中那样,会是世界末日,人们正在仓皇的逃离这地球。海面上波涛汹涌,行驶的船只被打翻。地震、海啸、台风……大地陷入一片黑暗。
我驾驶的飞船正在与下陷的地面赛跑,我紧张,我惶恐……地球会消失,人类会灭亡吗?未来也许是《礼记》中的大同社会,生活在大同社会的人们无忧无虑,人们生活在一起,自由自在的呼吸着空气。未来也许会变成“百慕大”,地球失去引力,到处都是树,到处都是水。我无法辨别方向,我和科学家们正在研究如何才能使地球恢复原状,我们冥思遐想,但仍然无法解决这个难题。
突然,一道刺眼的光在我眼前闪过,我变成了哈利波特。骑着我的扫帚,拿着魔法棒,将地球恢复成了原来的模样,我成了大家的偶像,在这个我们的乐园里幸福的生活着。人类在进化的过程中突然长上了翅膀。我们展翅翱翔,微风轻拂着我们的羽毛,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多么美好,多么有趣的世界……叮铃铃,叮铃铃……
下课的铃声响了,我猛然间惊醒。回过神来,令我失望的是原来我还是我,哈利波特只在梦中出现。但值得庆幸的是没有到世界末日。原来现实才是最重要的,认真的把握每一天,不让时间轻易的从指间流过,在我们共同的家园里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