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5
人们在写信的时候往往习惯在文默写祝福语。如祝:愿你以后有一片光明的未来。我在对光明追求中苦苦地思索着,梦幻着……
未来的世界将是怎样的呢?
未来,世界一定更急美好,很好,花香随处,一阵微风迟拂过,带着甜甜的香味,令人爽心悦目,上班族们个个精森抖擞,消除了以往所有的疲劳。
未来,每个人都配有一台机器人,工作劳累了,一天的疲劳,一声令下,马上就会有机器人帮你揉肩擦背,让你爽心悦目,放松所有的肌肉。在一声令下,马上就会有可口的饭菜摆上,家里被收拾的干干净,我们健康地活着。
未来的世界,医学技术更加发达。那些承受病痛折磨的人,都会生活的美美好好,快快乐乐,不再受病魔的吞噬,永远跟疾病“拜拜”。
未来的世界,每个家庭都会有私用监控机,客人来了,重要的东西丢了,监控机都会及时帮助你的大忙,人类不会为自己的疏忽大意而小心翼翼地生活。
未来的世界,先进的防盗门会为你守好家门,抢到无处下手,你可以安安心心地做你线索的事情。
畅想未来。我们都在探究,除了地球,我们都能做上飞船周游世界每个角落,人类大部分人迁徙到另外的行星,过着美满的生活。
让未来的世界早日来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