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
据在玛雅文明中,有一预言,地球将在第五太阳纪迎向完全灭亡的结局。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必定会发生太阳消失,地球开始摇晃的大剧变,而这终结日据推算,为现今西历对照,就在西元20xx年xx月22日前后。
畅想未来[热门]
大家可能认为正是个迷信。可这些又怎没说呢?了解历史的亲可能都知道消失的玛雅文明吧。玛雅人在一瞬间全部消失。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至今,这仍是一个密团。但是。玛雅人留给我们太多的问题了。他们的预言百分之99都变成了现实。他们预测到了汽车,飞机的生产日期。有些亲可能会问。他们怎么会知道以后有一种东西叫做汽车。这也正是奇怪的地方。在埃及。一些玛雅文明研究者。在他们生活的地方和一些石头上发现了这些。他们预测了西特勒出生和死亡的日期。完全一样......
所以说这些预言的事都是很可能发生的。想想现在的环境你早晨起来时,你有没有发现首先听到的不是小鸟叽叽喳喳的歌声,而是汽车那刺耳的喇叭声?当你上街购物时,有没有发现风带着沙子吹的你睁不开眼睛?当你去野外游玩时,有没有发现树上挂满了白色的塑料袋?当你观赏景色时,是否发现天空不再蔚蓝,水不再清澈,树不再翠绿,风不再柔和,甚至连阳光都是那么刺眼呢?这些,每时每刻的提醒着人们“要保护环境了”。
所以请大家珍惜现在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让预言的20xx永不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