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2
未来是多姿多彩的,它像一个大袋子,把我所有未来将遇到的事情装了进去。现在我要好好畅想一下我的未来。
我考上一所好大学,在大学里,我应该好好读书,认真听好每一堂课,争取很早在我喜欢的岗位上工作,我要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当我当上医生以后,我要昼为人们解除疾病带来的痛苦;我要当一名尽职尽责的医生,照顾好每一个病人,一有时间,我就要陪着我的父母出去散步,这样对老人的身体有好处。
等我成家以后,我要好好教育我的孩子,把我家布置的很温馨,让我的孩子在良好的环境中生长,教育我的孩子该怎样做人,怎样待人,怎样礼貌,怎样遵纪守法。当我老了以后,要常做户外运动,以便健康身心,有空时再做点好事,享受老年人所享受的天伦之乐。
相反,如果我不用功读书,整天消磨时光,那我的未来就不堪设想,不过还好,我不会消磨时光。未来,是变幻莫测的,谁也不会想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不一定会一切事情都那么顺利,肯定会发生什么大事件。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从无知幼稚的小女孩变成现在懂事乖巧的小女孩,这一切都足以说明时间过得很快。这样我不就能很快知道我的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