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睡着了,在朦胧中,听到有人叫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机器宠物,它说要把我带入未来,我很好奇,就高兴地答应了,然后,它带我从墙上打开的一个门进去,不一会儿,就到了另外一个地方,我和那个机器宠物“笨笨”在空中飘着,看见脚下的一切都很美丽,我问笨笨这是那里,它说这里是未来的世界,我非常惊讶,未来的世界竟然是怎么的美妙!
看了一会儿,我很惊奇地笨笨,街上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呢?它回答道:“人们都在家里玩呢!”我又问:“那人们不买东西吗?”笨笨说:“那些工作都由机器人做。”忽然,我看见一家工厂前有几辆车,我和笨笨下去看看,仔细一看,车里没有人,而车却在自动走;工厂里也没有人,只有几个机器人在工作。然后,我们又回到空中,空气十分新鲜,工厂排放的废气都经过处理转化成了新鲜的空气,而垃圾都放入一个机器中,过了一会儿就消失了。那里的环境很好,而且带有香味。
过了一会儿,笨笨带我到空中商店看看,不一会儿就到了,那里的商店一排排,非常整齐。那里的商品种类齐全,款式多样,看得我眼花缭乱,看完之后,笨笨就带我回去了。
一觉醒来,原来那是一场梦,仔细回忆,那场果真是太美好了。
我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