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0
未来对于我们还很遥远,但正因为遥远,才给我们畅想的空间。在这个时间内,我们可以尽情地憧憬未来,畅想未来。
在未来的世界里,没有战争,没有纠纷。没有国与国之间的矛盾,也没有人与人之间的仇恨。到处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在这个时代,不会再有满街乞讨的老人,他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那就是这个社会。同时也不会再出现地震、海啸等灾害摧毁家园,不会有妻离子散的悲痛景象。
在未来的世界里,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街道上人来车往,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来往的车辆的尾气不会对空气造成污染,在这里,交通井然有序,不会出现北京那样堵车的状况,而且令人吃惊的是,车也成了“两栖动物”。车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行驶,在水中也可以来去自如,那是因为车前后都安上了螺旋桨,只要启动它,发动电力就可以在水中行驶了,怎么样?很神奇吧!先放下繁华热闹的城市不说,在未来的世界的另一端有一片真正的“世外桃源”。
这里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这里是所有人放松身心的最佳地点。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有的只是它独有的祥和、安静,给人惬意的感觉,神奇的是,这里生存着许多濒临灭绝的动物,它们在这里繁衍生息,同时优越的自然条件使生活在这里的人寿命都很长,他们与生活在这里的动物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我脑海中的未来就是这样,虽然她算不上最好的,但是却是我所向往的。我将尽我所能把畅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