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的一天作文
科技发展到了二十二世纪,科学家们终于制造出了一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宇宙飞船——“遨月一号”,而我则代表全人类去月球上遨游一天。
22世纪一年的7月16日,也是全人类第一次登月的时间。这一天,我穿着笨重的宇宙服,来到“遨月一号”宇宙飞船的门前。这时,许多人举着鲜花来为我送行,总统紧紧握着我的手,激动的说:“祝贺你,希望你登月成功。”我激动地点点头。
16日7时30分,我坐在宇宙飞船舱内,正式起飞。随着一声巨响,“遨月一号”慢慢地飞上天空。
我驾驭着飞船,几经周折,终于来到了月球。我打开舱门,踏上月球,不禁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到处都是建筑物,环境非常好,树木丛生,百草丰茂,鸟语花香。这简直真是,嗨,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美丽的境界。我忍不住向前走去。
这时,来了一位长相、肤色和中国人一样的人,他热情地说:“欢迎您的到来,地球人,请跟我来参观我们的月球。”好奇心使我忍不住跟他走了过去。他把我带到一座热闹非凡的大厦面前,对我说:“这是我的家,请跟我进去。”我跟他走进他家里,他热情地递给我一杯饮料,我尝了一口,有一股苹果味、桔子味,还有一种弄不清说不出的味道,总之是很好喝。我喝完后,我们高兴地交谈起来。
从谈话中,我知道了他叫月球博士。我问他:“为什么你的长相和说话和地球上的人一样?”月球博士听后,哈哈大笑起来,对我说:“其实我们的祖先也来自地球,是在太古时候人类发射的第一枚火箭时,他们和火箭一起来到月球的。可想而知,我们的长相、语言自然和你们相似了:”“噢,原来如此。对了,你刚才不是说要带我去参观你们的月球吗?”“行,我们这就去。”
我们来到月球恐龙站,参观了经月球人复活的恐龙。这恐龙非常温驯,我还给它们拍了照。我们又来到了月球博物馆,参观了许多珍贵的文物,还见到了远古时候人类第一次发射的火箭。正当我们参观宇宙航空站时,空中响起了一阵钟声,月球博士告诉我,这是午餐声,我们该去吃午餐了,他把我带到了月球上最大最好的酒店。
我们一起来到月环星级酒店。哇赛!真不愧为月球上最高级的酒店,厨师们烧的菜,不用尝,只需闻一闻就可使你涎水只流。我们走进去,点了一桌子菜,有“清炖宇宙鸡”、“爆炒鲜牛肉”、“雪山莲子汤”……真是让我大饱口福。我们吃完后又来到大厦里。
我们坐在沙发上,攀谈起来。月球博士突然问我:“你们地球上不是着嫦娥的故事吗?你想不想知道她现在的情况?”我听后从沙发上跳起来,惊讶地对月球博士说:“原来世界上还真有嫦娥?如果真的有嫦娥,那我肯定想知道她现在的情况。”月球博士摆摆手,说:“别激动,你先坐下,听我一一讲来。”我为了尽早知道,连忙坐了下来。月球博士开始说了起来:“嫦娥现在不仅是月球上第一美人,而且还是月球上第一富豪……”我打断了月球博士的话,说:“嫦娥在远古时候就出现了,而且距今差不多有几千年,现在应该很老了,为什么还说她是现在第一美人,第一大富豪呢?难道她有驻颜术?”“嘿,你怎么连这都不知道,她之所以来到月球上,是因为她偷吃了后羿的长生不老药。因此,她的容貌依然如旧。”“我明白了,请你继续往下讲吧。”“算你聪明。她之所以是月球上第一富豪,是因为,其一:她请工人把广寒宫造成了一座美丽的冰城,冰城里就是一座游乐埸,游乐埸边还有一座水上乐园,娱乐城。广寒宫内从早到晚都是娱乐的笑声。这样既赚了钱,又使往日寂寞孤独的广寒宫成天活跃起来,这岂不是一举两得;其二:她成立了月饼有限公司。她那儿的月饼表面是用高级面粉和各种水果汁混合做的,月饼馅是用两种不同的口味做的。一种是用香浓的巧克力、奶油、花生汁混合做的,另一种是用不同的食品组合而成。咬一口,真是又香又脆又甜又好吃。畅销全球;其三:她开办了一个养免埸。免埸分两类,一类是宠物免,一类是肉免。宠物免浑身雪白,逗人喜爱,购买的人挤破了门,肉免品种的肉质好,生长快,每月的利润也相当可观,你说,她一年能不挣个几千万吗?这不会成为第一富豪吗?”我连忙点头称是,心里想,这嫦娥确实是很精明的。正当我们谈在兴头上,地面指挥中心发出命令要我立即返回,我依依不舍地和月球博士告别,登上宇宙飞船,飞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