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法尔加广场相关的旅游英语口语
特拉法尔加广场,是英国伦敦著名广场,坐落在伦敦市中心,伦敦的名胜之一。下面是小编分享的关于特拉法尔加广场的英语口语,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it's interesting that as a financial center london looks so different from new york.
真有趣,伦敦作为金融中心看起来和纽约大不一样。
by the way,what do you think has impressed you most in london?
顺便问问,伦敦给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that have left a deep impression on me.
许多东西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here is one thing worth mentioning at least.
至少有一件事值得一提。
although the buildings here seem old-fashioned,they have a peculiar flavor of their own.
虽然伦敦的建筑物看上去都是老式的.,但它们独具风格。
look at the nameplate on the wall of the corner building.
瞧拐角那幢楼墙上的路牌。
we are getting near to trafalgar square now.
我们马上就要到特拉法加广场了。
it's a busy road junction with nelson's statue.
这是一个热闹的交叉路口,有尊纳尔逊的纪念铜像。
he's the admiral that defeated napoleon.
他就是打败拿破仑的那位海军将军。
can you mention a few so that we can decide where to go this morning?
你能否举出几个景点我们好决定上午到哪儿去?
it's not far from here to the thames.
这儿离泰晤士河不远。
if you like,we can take a walk on the embankment.
如果你乐意,我们可以在堤岸上散步。
what if we go to see buckingham palace first?
我们先去看看白金汉宫怎么样?
we can walk down the mall which is wide and clean with quite a number of beautiful statues.
我们可以从林荫大道走下去。这条路又宽阔,又干净,还有几尊美丽的铜像。
it's so pleasant to have a walk there.
在那儿漫步真令人心旷神怡。
i can see you're enjoying your trip today.
看得出来,今天你玩得很开心。
everything's so striking and fascinating.
一切都是那么新鲜,令人神往。
-
高级口译一次性过级经验
转的一位学霸贴,讲的是关于英语口译的事。喜欢请转。本人国贸专业,硕士毕业工作两年了,为维持和促进英语学习,在南京参加了09年三月的高口笔试和五月的口试,均一次通过。为了准备高口,前后学习有7个多月吧,能够顺利一次通过,也出乎我的意料,现在把自己这7个多月的备考经...
-
英语口译练习技巧
口译的必备要素包括一种场合、两种语言、三种身份。一种场合是指口译是在一个特定场合为了某个交际目的而进行的交际行为;两种语言是指口译通常包含交际双方的两种语言;三种身份是指口译中包含speaker,listener和interpreter三方,interpreter是另外两方交际的中...
-
英语口译必须知道的历史知识
作为一名合格的口译员要对历史有着广泛的认知,这样翻译时与它们邂逅,才能坐怀不乱。所以yjbys小编为同学们总结出你不得不知道的14个历史第一。希望对大家参加翻译资格考试有参考作用~1.第一位女诗人是:蔡琰(蔡文姬)ThefirstChinesefemalepoet:CaiYan,herstylenam...
-
英语口译资料:网络信息
口译难吗?说难,也不难。难也许是因为你觉得要灵活掌握一门外语,更能随时进行母语与目标语的转换,这个要求有点高;不难则是因为这一切都是有方法可循,只要你有决心去做有目的的训练,不愁达不到一定水平。为了帮助大家学习英语口译,小编整理了一些英语口译必背词汇和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