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中國菜的旅遊英語口語
中國菜系是中國烹飪數千年發展的結晶,在世界上享有盛譽。下面是小編分享的關於點中國菜的.旅遊英語口語,希望能幫到大家!
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我想嚐嚐中國菜。
it's divided into eight big cuisines,or say,eight styles,such as cantonese food,beijing food,sichuan food,etc.
中國菜分成八大菜系,或者說八種風味。如廣東菜、北京菜、四川菜等等。
is there any difference between cantonese food and beijing food?
廣東菜和北京菜有什麼不同呢?
contonese food is lighter while beijing food is heavy and spicy.
廣東菜清淡適口,而北京菜則味重香濃。
most sichuan dishes are spicy and hot.
四川菜大都麻辣濃香。
so what's your recommendation for me?
那麼你給我推薦幾道菜吧。
i think ma pobeancurd and shredded meat in chilli sauceare quite special.
我覺得麻婆豆腐和魚香肉絲味道不錯。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tonight?
今晚您要吃點什麼?
what kind of cuisine do you have in your dining-room?
你們的餐廳有什麼菜系?
we have guang dong food,sichuan food and shanghai food.
我們有廣東菜、四川菜和上海菜。
could you tell me the different features of them?
你能否給我講講這些菜的不同特點呢?
guangdong food is a bit light,while sichuan food has a strong and hot taste,and shanghai food is oily.
廣東菜稍微清淡,四川菜味濃而辣,上海菜油膩。
i think i'd like to have guangdong food.
我想要個廣東菜。
we have sliced chicken soup,dried mushroom clear soup and so on.
我們有雞片湯、香菇清湯等等。
i prefer dried mushroom clear soup.
我要香菇清湯。
-
常用英語口語100句
口語是口頭交際使用的語言,是最早被人類普遍應用的語言形式。下面是小編整理的100句常用英語口語,歡迎欣賞!1.Hello.你好!2.Goodmorning.早晨好!3.I’mJohnSmith.我是約翰、史密斯。4.AreyouBillJones?你是比爾、瓊斯嗎?5.Yes,Iam.是的,我是。6.Howareyou?你...
-
英語口譯練習技巧
口譯的必備要素包括一種場合、兩種語言、三種身份。一種場合是指口譯是在一個特定場合為了某個交際目的而進行的交際行為;兩種語言是指口譯通常包含交際雙方的兩種語言;三種身份是指口譯中包含speaker,listener和interpreter三方,interpreter是另外兩方交際的中...
-
關於新年的英語對話
新年是新的開始,大家都會舉行節日慶典慶祝新年。下面是小編分享的關於新年的英語對話,歡迎大家閱讀!新年有個朋友請我去做客Tom:HappyNewYear!新年好!Julia:Thankyou!Sametoyou.謝謝。也祝你新年好!Tom:Haveyougotanyplans?你有什麼計劃嗎?Julia:I'vebeeninvited...
-
口譯與筆譯的區別與聯絡
翻譯有筆譯和口譯之分。在英語中,從事筆譯的人被成為translator,而從事口譯的人則被稱作interpreter。不論是筆譯還是口譯,都是用一種不同的語言來解釋和再現原話的意思內容。筆譯是通過筆頭,即書面或文字形式,把一種語言表達的思想內容用另一種語言來再現。口譯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