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船的英語口語
How many ports do we call at on our passage?
我們一路上要在幾個港口停留?
Then we’d better back to our cabin.
那我們最好回到船艙裡。
Let’s go for a walk on the deck.
我們到甲板上走走去吧。
Take care, or you will fall down the hatch. Grasp the handrail firmly.
小心點兒,否則你會跌下艙口去。握緊欄杆。
Does the ship call at the port of Qingdao?
這趟船在青島停嗎?
The sea is calm and peaceful. A seat trip is always enjoyable in fine weather like this.
真是風平浪靜。這樣的好天氣乘船海上旅行真讓人愜意。
It is said that all the ladies have to wear evening dress at the Gala Dinner.
我聽說在慶典晚宴上所有女士都要身著晚禮服。
Where is my cabin?
我的艙位在哪裡?
This way, please.
請這邊走。
Excuse me, does the fare include a meal?
打擾一下,船票費包括餐費在內嗎?
How long does it take the destination?
到達終點要多久呢?
There is only one ship there every day.
每天只有一班船去那兒。
What time does it leave?
幾點出發?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about the cabin?
您能告訴我船艙的情況嗎?
All the cabins are fit for two.
所有的`船艙都是兩人一間。
Then where can I catch it?
那麼我在哪兒乘船呢?
At Pier Five.
在五號碼頭。
The ship is going very fast.
船走得真快。
Perhaps she makes about 25 knots an hour.
每小時約行駛5海里。
You look pale. Are you seasick?
您臉色不好。是不是暈船?
I have some tablets for seasick.
我有治暈船的藥。
They give me no help at all.
它們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Is the wind in our favor?
是順風嗎?
-
(薦)清平樂·春晚原文及賞析
清平樂·春晚朝代:宋代作者:王安國原文:留春不住,費盡鶯兒語。滿地殘紅宮錦汙,昨夜南園風雨。小憐初上琵琶,曉來思繞天涯。不肯畫堂朱戶,春風自在楊花。賞析:古來傷春愁秋的詩詞多得不可勝數。這類被人嚼爛了的題材,卻是歷代不乏佳篇,非但不使人感到老一套,相反,永遠有新鮮...
-
七年級上冊英語教學工作計劃(通用11篇)
時間就如同白駒過隙般的流逝,前方等待著我們的是新的機遇和挑戰,現在的你想必不是在做計劃,就是在準備做計劃吧。什麼樣的計劃才是有效的呢?下面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七年級上冊英語教學工作計劃,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七年級上冊英語教學工作計劃篇1【一】.本學期...
-
幼兒園防洪應急演練方案(通用8篇)
為了保障事情或工作順利、圓滿進行,時常需要預先開展方案准備工作,方案屬於計劃類文書的一種。優秀的方案都具備一些什麼特點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幼兒園防洪應急演練方案,歡迎閱讀與收藏。幼兒園防洪應急演練方案篇1一、演練時間20xx年月中旬二、演練地點地...
-
大學的社會實踐報告範文(精選13篇)
難忘的社會實踐結束了,這段時間裡有進步,也有不足,該好好總結一下過去這段時間的社會實踐了!怎樣寫實踐報告才更能吸引眼球呢?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大學的社會實踐報告範文(精選13篇),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大學的社會實踐報告篇1暑期的一個多月我很慶幸的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