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回答客戶問題常用英語口語
在銀行工作肯定有些時候會碰到外國的客戶,下面,小編為大家提供一些銀行回答客戶問題常用英語口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對話(1)
Customer: Excuse me , but can I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China ?
顧客:勞駕,請問我能不能提取存款嘗付我在中國買東西的費用?
Clerk: Certainly, sir. How much do you draw?
職員:當然可以,先生。您要取多少錢?
Customer: RMB 8,000 please.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my balance?
顧客:請給我人民幣8,000元。請把我帳號上的節餘金額告訴我好嗎?
Clerk: Yes, sir. Your balance is RMB 34,000.
職員:好的,先生。你的帳戶餘額是人民幣34000元。
Customer: I am sorry, but may I ask one more question?
顧客:對不起,我能不能再問一個問題?
Clerk: Of course, please do. What is it?
職員:當然可以了。請問是什麼問題?
Customer: What is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 account?
顧客:儲蓄存款的利率是多少?
Clerk: The detailed information is on the board. Please go and see it.
職員:詳細的.情況在那塊利率牌上。請去那裡看看吧。
Customer: Many thanks.
顧客:非常感謝。
Dialogue Tow
對話(2)
Customer: Excuse me, but could you help me?
顧客:對不起,能幫我一個忙嗎?
Clerk: With pleasure. What can I do for you?
職員:很高興為您效勞。我能為您做些什麼?
Customer: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Mr Zhang?
顧客:請告訴我張先生在哪裡,好嗎?
Clerk: Sure Miss. Mr Zhang is upstairs.
職員:沒問題,小姐。張先生在樓上。
Customer: Thank you very much.
顧客:非常感謝。
Clerk: Not at all, miss.
職員:不客氣,小姐。
Dialogue Three
對話(3)
Customer: Do you charge for cheques?
顧客:請問,兌換支票你們收手續費嗎?
Clerk: Yes we do. Each cheque you write will cost RMB 2.
職員:是的,我們收手續費。您每開一張支票就要花人民幣2元。
Customer: Do I have to deposit a large sum of money if I want to open a chequing-savings account?
顧客:如果我要開一個支票儲蓄帳戶,我必須存一大筆錢嗎?
Clerk: Not necessarily, sir.
職員:不一定的,先生。
Customer: Regarding the interest rate,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savings account and checking account?
顧客:在利率方面,儲蓄存款和支票存款有什麼不同?
Clerk: Not big difference, sir.
職員:沒有太大的區別,先生。
Customer: I see. I would like to open a checking account. Will 300 dollars be enough for a minimum deposit?
顧客:我知道了。我想開一個支票存款帳戶。300美圓作最低存款額夠了嗎?
Clerk: Definitely.
職員:足夠了。
-
計算機視訊類英語術語
引導語: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一些關於計算機視訊類的行業術語,大家可以認真看看哦,這些行業術語對大家認識和了解計算機行業有幫助。3d:threedimensional,三維3ds(3dsubsystem,三維子系統)ae(atmosphericeffects,霧化效果)afr(alternateframerendering,交替渲染技術)anisot...
-
口譯英語速記符號
導語:口譯是一種翻譯活動,是指譯員以口語的方式,將譯入語轉換為譯出語的方式,做口語翻譯。下面是YJBYS小編收集整理的有關口譯的英語速記符號,希望對你有幫助!1.Note-takingsymbolsandabbreviationsforyourreference:AbbreviationsinNotetakingUseonlytheabbreviati...
-
傢俬行業常用英語詞彙
導語:傢俬在現代漢語中,基本被代指為傢俱,就是人類正常生活,生產實踐或開展社會活動的`一些私物器具。下面是YJBYS小編收集整理的有關傢俬的英語詞彙,希望對你有幫助!teatable茶几coffeetable咖啡臺smokingset煙具ashtray菸灰缸thermosbottle/vacuumbottle熱水瓶doo...
-
面見客戶情景英語及相關句型
導語:客戶是上帝,面見客戶的時候如何有禮貌地表述商議的相關問題是留住客戶的關鍵,下面是YJBYS小編收集整理的面見客戶常用英語句型,歡迎參考!會話場景接機後的次日,Brian在公司裡,為Johnathan介紹自己的老闆-Mr.Sun…。B:Mr.Sun,I'dlikeyoutomeetMr.John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