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主題公園有關的旅遊英語口語
主題公園是為了滿足旅遊者多樣化休閒娛樂需求和選擇而建造的一種具有創意性活動方式的現代旅遊場所。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關於主題公園的旅遊英語口語,歡迎閱讀!
China,we have more and more theme parks.
中國有越來越多的'主題公園了。
attraction in the theme park is that it is built around one theme.
主題公園的一個魅力之處就是所有內容都圍繞著一個主題來建。
hever and whatever you like,there is a theme park for you.
不管你喜歡哪個,喜歡什麼,總有適合你的主題公園。
is one of the biggest theme parks in Asia.
這是亞洲最大的主題公園之一。
movies are shot on one site of this theme park.
很多電影的場景都是在這個主題公園的一角拍攝的。
most terrifying thing is that you are plummeting on the top of the roller coaster.
最讓人害怕的就是你在過山車的頂端往下直衝下去。
can take part in the Dragon Challenge game.
你可以玩一下挑戰巨龍的遊戲。
can find your favorite cartoon characters.
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卡通從物。
need to get an admission ticket for all the facilities.
你需要購買入場券才能使用所有的設施。
10.I feel like I am in a wonder world.
我感覺自己在一個奇幻的世界裡。
e are many themes parks of different themes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各地有各種各樣主題的主題公園。
should buckle up before you get on that facility.
你在登上那個設施之前需要繫好安全帶。
-
2017如何正確地進行口譯練習
口譯學習中,如果不能合理的練習,就會失去方向,迷失在浩如煙海的口譯資料中,我們需要的是oriented-practice。1、Fun-oriented——懷著興趣練習,不要讓口譯練習功利化。口譯學習,和樂器的學習有相似之處,需要在大量的練習、反覆練習,去掌握每一個技巧。對於重...
-
助你練習口語的英語繞口令
說到繞口令,很多人都能念上那麼一個。英文的繞口令大家知道麼?小編整理了一些英文繞口令給大家聯絡口語,希望能幫到大家!Smith’sfish-sauceshopseldomsellsshellfish.rtroubleabouttroubleuntiltroubletroublesyou!ingisworththousandsofdeaths.ypeoplepic...
-
口譯與筆譯的區別與聯絡
翻譯有筆譯和口譯之分。在英語中,從事筆譯的人被成為translator,而從事口譯的人則被稱作interpreter。不論是筆譯還是口譯,都是用一種不同的語言來解釋和再現原話的意思內容。筆譯是通過筆頭,即書面或文字形式,把一種語言表達的思想內容用另一種語言來再現。口譯則...
-
怎樣提高英語口譯水平?
作為口譯工作者,首先具備的條件就是具有紮實的目標語和本族語的口語和聽力的基本功。下面是小編分享的提高英語口譯水平的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提高英語口譯水平的方法向他人學習並勇於創新初學翻譯的同志一方面可多讀些英漢對照類閱讀材料或有漢語註釋的英語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