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邀請的商務英語口語
因為條件限制不得不拒絕別人是,要如何禮貌的開口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拒絕別人的商務英語口語,希望能幫到大家!
I'm afraid it's against company policy to have non business lunches with people.
我恐怕這違反了公司的'規定,我不能和客户進行非商業的午餐。
Really? Oh how tedious!
真的嗎?多麼煩人!
It wouldn't be
這不……
Pardon?
什麼?
No, not shhh you Mr Slimy I meant shhhh Denise!
不,不是噓你,假惺惺先生,我是在噓丹尼斯!
Mr Slimy?
假惺惺先生?
Oh no! I mean Mr Limey – Lime – er Seb! You see, it wouldn't be appropriate.
不!我是説Limey先生,Lime,是Seb!你看,這不合適。
So, with regret, I'm going to have to say no.
所以很抱歉我不得不拒絕。
I think I've understood. Goodbye Anna. Goodbye.
我想我明白了,再見安娜。 再見。
Oh dear, he didn't take that too well.
上帝,他好像並沒有完全接受你説的。
But, apart from a little mistake, Anna did well there.
但是除了一點失誤,安娜做得很好。
Here are the phrases she used to politely refuse the offer of lunch.
這是她禮貌回絕午餐邀請時用的表達。
Thank you for your offer. But I'm really sorry, I won't be able to.
謝謝你的邀請,但是很抱歉,我不能這麼做。
I'm afraid it is against company policy…
恐怕這違反了公司規定……
It wouldn't be appropriate.
這不合適。
With regret, I'm going to have to say no.
很抱歉我不得不拒絕。
Good job Anna, bad luck Mr Slimy!
幹得好,安娜,倒黴的假惺惺先生!
-
2017年劍橋商務英語考前輔導練習
生活中沒有退步。只要我們肯學,無論什麼經驗都是我們需要領悟的章節。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搜索整理的2017年劍橋商務英語考前輔導練習,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更多精彩內容請及時關注我們應屆畢業生考試網!ExercisesⅠseexplainthefollowingtermsinsimpleEnglishandt...
-
初級商務英語的報價閲讀
報價是指賣方通過考慮自己產品的成本,利潤,市場競爭力等因素,公開報出的可行的價格。報價是商務英語常接觸的一種談判活動。下面,小編為大家送上一些商務英語的報價閲讀。商務英語的報價閲讀一A:Yoursellingoffersoundsgood,butwe'dliketoplacesomeofthedetail...
-
BEC商務英語難度如何?
引導語:小夥伴們有沒有想要考BEC的?大家知道BEC難度如何麼?下面是小編整理的BEC關於難度的説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這個問題官方有個乾巴巴毫無人情味的説法:BEC中級難度介於四六級之間,高級難度介於六級和專四之間。六級500以上的可以直接挑戰高級。如果四六級成...
-
商務英語bec初級閲讀素材精選
距離商務英語考試還有兩個月的備考時間,為了幫助同學們備考,小編整理了以下2016奶奶商務英語初級閲讀素材,精選了一些優秀材料,希望幫助到大家。2商務英語bec初級閲讀素材一商務英語學詞:當地時間14日上午9點40分左右,美國康涅狄格州一所名為桑迪·霍克的國小發生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