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英语口语对话材料
在求职面试时要用到英语的话,大家知道怎么应对么?下面是小编分享的跟面试有关的英语口语对话材料,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I:I see from your application you've had quite a lot of experience as a secretary already.
从求职书中我了解到你已经有过一些当秘书的经验。
A:I wanted to get more interesting work——that's why I'm applying for this post.
我想找一个有趣的工作,这就是我来应聘这个职位的原因。
I:Perhaps you would tell me what sort of qualities you'd look for in your secretary if you were in my shoes.
是否能请你告诉我,如果你处在我的位置,希望你的'秘书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A:I'd say she needs to be pretty hard-working.
我认为她首先应该工作努力。
I:Now I see from the report the Personnel Department sent me that you did reasonably well in the shorthand and typing test, and very well indeed in the intelligence test.
我从人事部那里得知你的速记和打字的成绩以及智力测试都挺不错。
I:I suppose you'd be able to handle report writing, summaries, keeping minutes at meetings and so on?
我认为你能胜任撰写报告、写摘要、作会议纪录等等,对吗?
A:I certainly hope the answer will be favorable.
我非常希望能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I:May I know what has made you decide to apply for a position here?
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来应聘这个职位?
A:I feel I'm ready for more challenging position.
我认为我应该尝试一下更有挑战性的职位。
A:I understand you're looking for an executive secretary.
我了解到你打算招聘一个主管秘书。
A:I:As secretary here, you'll assist me in my daily routine, dealing with correspondence and teaming up with people in the office for a smooth operation.
作为这儿的秘书,你要协助我处理一些日常事务,处理来往信函,并与办公室同事和睦相处。
I:How do you feel about routine work?
你对日常工作处理怎么样?
A:I've been well trained for this.
我是接受过严格训练的。
A:It's acquainted me with many new methods of working.
这使我学到了许多新的工作方法。
A:I believe it also means that the secretary and the boss have a mutual respect for each other.
我认为这也意味着老板和秘书应该相互尊重。
A:That means my decision-making ability needs improving.
这说明我的决策能力还有待于提高。
A:What's the starting salary and what sort of fringe benefits does the job offer?
起薪是多少?还有什么福利待遇吗?
i:May I ask when I can expect a decision regarding this position?
请问你们何时对该职位的聘用问题作出决定?
-
高级口译一次性过级经验
转的一位学霸贴,讲的是关于英语口译的事。喜欢请转。本人国贸专业,硕士毕业工作两年了,为维持和促进英语学习,在南京参加了09年三月的高口笔试和五月的口试,均一次通过。为了准备高口,前后学习有7个多月吧,能够顺利一次通过,也出乎我的意料,现在把自己这7个多月的备考经...
-
英语口译练习技巧
口译的必备要素包括一种场合、两种语言、三种身份。一种场合是指口译是在一个特定场合为了某个交际目的而进行的交际行为;两种语言是指口译通常包含交际双方的两种语言;三种身份是指口译中包含speaker,listener和interpreter三方,interpreter是另外两方交际的中...
-
英语口译必须知道的历史知识
作为一名合格的口译员要对历史有着广泛的认知,这样翻译时与它们邂逅,才能坐怀不乱。所以yjbys小编为同学们总结出你不得不知道的14个历史第一。希望对大家参加翻译资格考试有参考作用~1.第一位女诗人是:蔡琰(蔡文姬)ThefirstChinesefemalepoet:CaiYan,herstylenam...
-
英语口译资料:网络信息
口译难吗?说难,也不难。难也许是因为你觉得要灵活掌握一门外语,更能随时进行母语与目标语的转换,这个要求有点高;不难则是因为这一切都是有方法可循,只要你有决心去做有目的的训练,不愁达不到一定水平。为了帮助大家学习英语口译,小编整理了一些英语口译必背词汇和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