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文學吧

位置:首頁 > 範文 > 教育考試

2017成人大學聯考英語衝刺複習攻略

要想在成考英語考試中取得好成績,首先還得了解成考英語考試相應的衝刺複習攻略。那麼關於成人大學聯考英語衝刺複習攻略有哪些呢?下面本站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成人大學聯考英語衝刺複習攻略,希望大家喜歡。

2017成人大學聯考英語衝刺複習攻略

  成人大學聯考英語衝刺複習攻略

1、每天要堅持15—20分鐘的聽力練習時間,多聽才能增強語感,提高快速反應的能力。用MP3或者隨身聽練習聽力不失為一個好辦法。聽的時候要確保用心聽,碰到聽不懂或理解錯的部分可以在事後對照答案和參考。萬萬不能自以為聽懂了大概卻抓不住關鍵信息。

2、增加課外閲讀,積累詞彙和語法知識,瞭解文化背景知識。如果缺乏對英語國家的文化背景、歷史知識、風土人情、宗教信仰、禮儀等方面的瞭解,則會對聽力理解產生一定的障礙。

3、聽力練習材料的選擇要注意針對性和典型性。學生應根據大學聯考説明的詞彙、語法及話題要求,選擇相應的內容、題材、難度的材料,聽力材料中最好少有生詞。建議儘量使用近三年高三一、二模聽力試題做聽力訓練的材料。除此之外,還可以在假期多收聽收看廣播、電視中的英文新聞,英語電影或如電台廣播VOA和BBC等。這些聽力訓練均為説英語國家的人士錄製,有助於習慣聽地道的英語語言、語調、語式,增強語感,提高聽力理解的程度。

4、加強對所聽材料的朗讀訓練。為了進一步熟悉所聽材料的'話題、語言結構及功能句的意義,熟悉詞彙的正確發音,同學們應在做完聽力訓練後,利用10—15分鐘的時間朗讀所聽材料,並根據錄音糾正錯誤的發音,以便更加準確地理解所聽材料的意義。

  成考英語複習計劃

理解有一定的難度。假期裏每天應該有計劃地背詞彙及詞組,注意積累。背單詞的過程是很枯燥的,大家要勇於向老師或者優秀的同學請教方法,不能一味死記硬背。另外還要背一些短文,不僅能提高單詞量,對寫作也很有好處。

2.對閲讀速度的要求,現在的教學大綱讀速每分鐘是60個字,很多在考場上往往題目做不完。同學們應充分利用暑假,每天讀一些題材不同而又符合自己程度的語篇。例如:每天起牀前的半小時,閲讀幾篇文章。務求讀懂全文,切不可“浮光掠影”。對於較長較難的文章,先讀問題與選項,後讀文章。答完所有的題後,再快讀一遍文章,逐一校對各題答案,查看答案是否前後照應,並在關鍵的地方結合上下文認真思考。

3.現在閲讀文章的題材和體裁非常的豐富,有的是一些外國的報刊、雜誌上的最新文章。所以,在假期裏同學們要適當的在各個方面“充電”,增加自己的知識,豐富自己的閲歷,拓寬視野。這樣對於在考試做閲讀答題時是有好處的。

  成考英語必備句型

se me, are you Mr. Brown from Paris?

請問,您是從巴黎來的布朗先生嗎?

2.I work in the China National Machinery Import and Export Corporation.

我在中國機械進出口總公司工作。

3.I have been assigned to negotiate business with you.

公司委派我和你們具體洽談業務。

4.I’m the manager of the China Textiles Import and Export Corporation.

我是中國紡織品進出口總公司的經理。

may take a rest today and we’ll talk about our business tomorrow.

今天您先休息休息,業務的事明天再談。

there is an opportunity, we’d like to see your manager.

如果有機會,我們想見一見你們總經理。

manager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dinner this evening at the Beijing Roast Duck Restaurant.

今晚我們經理想請你們去北京烤鴨店吃飯。

company mainly deals in Chinese arts and crafts.

我們公司主要經營工藝品。

can talk the business over Mr. Wang who is in charge of this line.

具體業務您可以和主管這項業務的王先生洽談。

’s hope for good cooperation between us.

希望我們能很好的合作。

11.I wish you all brisk business and continued development in our business dealing!

祝大家生意興隆,買賣越做越好!

insist on the principle of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s, as well as exchange of needed goods.

我們堅持平等互利,互通有無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