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行業英語情景對話
Bank Service 銀行業務
情境對話
Exchanging Money 兑換貨幣
Emma: Excuse me.
艾瑪:打擾了。
Clerk: Yes, what can I do for you?
職員:好的,有什麼能幫忙的?
Emma: Can you change so me money for me, please?
艾瑪:您能幫我兑換些錢嗎?
Clerk: Certainly, madam. What is it you wish to change?
職員:當然,女士。您想兑換什麼錢?
Emma: American dollars.
艾瑪:美元。
Clerk: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change?
職員:您想換少?
Emma: $l000 in traveler’s check and $500 in cash.
艾瑪:1000美元的旅行支票,500美元的現金。
Clerk: The rate of exchange is one dollar to six point seven RMB now.
職員:兑換率為1美元兑換67元人民幣。
Emma: OK I see.
艾瑪:好的.,道了。
Clerk: Here are the traveler’s checks and the cash.
職員:給您旅行支票和現金。
Emma: Thank you.
艾瑪;謝謝。
Clerk: Please endorse the traveler’s checks.
職員:旅行支票上簽字。
Emma: OK. Here it is.
艾瑪:好的,給您。
情境對話2
Exchanging for RMB 兑換人民幣
Clerk: Next, please.
職員:下一位。
John: Hi, could you change me some money for RMB?
約翰:您好,您能給我兑換些人民幣嗎?
Clerk: Sure. What kind of currency have you got?
職員:當然。您有哪種貨幣?
John: US dollars.
約翰:美元。
Clerk: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change?
職員:您要換多少錢?
John: Eight hundred US dollars, and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for today?
約翰:800美元。今天的匯率是多少?
Clerk: Today's exchange rate of US dollars against Chinese RMB is one-US dollar t0 6.7 Chinese Yuan.
職員:今天的匯率是1美元兑換6.7元人民幣。
John: I see. Here are my US dollars.
約翰:我知道了。這是我的美元。
Clerk: OK. Here are your RMB and receipt. Please have a check.
職員:好的,給您人民幣和收 。請點一下。
John: Thank you.
約翰:謝謝您
-
税務報表常用的英語詞組
導語:税務報表是指以貨幣為計量單位,以會計核算資料為主要依據,總括反映納税人在一定時期內各項税款的形成、計算佔繳納情況的'報告文件。下面是YJBYS小編收集整理的與税務報表相關的英語用語,歡迎參考!Headofunit單位負責人Financeemployeeincharge財務負責人Dou...
-
影視行業常用的英語術語
導語:影視作為電影藝術和電視藝術的統稱,是現代科學技術與藝術相結合的產物。通過畫面、聲音、蒙太奇、故事情節等語言來傳達與表現。下面是YJBYS小編收集整理的影視行業常用的英語術語,歡迎參考!Episode一集定義:Aregularinstallmentofanongoingprogram.一部正在...
-
高爾夫球專用英語術語
導語:高爾夫球是一種把享受大自然樂趣、體育鍛煉和遊戲集於一身的運動。下面是YJBYS小編收集整理的有關高爾夫球的.英語詞彙,歡迎參考!Course球場Golfcourse高爾夫球場Golfer高爾夫球員Links濱海球場Clubhouse會館Club俱樂部\球杆Pro-shop專賣店Frontcounter前...
-
英語付款用語(彙總)
付款是在財會和金融行業經常接觸到的,下面,小編為大家提供一些英語付款用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付款方法modeofpayment現金付款paymentbycash||cashpayment||paymentbyreadycash以支票支付paymentbycheque以匯票支付paymentbybill以物品支付paymentinkind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