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英語恰當地安慰別人
有時候,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當我們聽聞別人身上發生了不幸的事時,就應該表達我們的同情。當我們想表達自己的擔憂時,可能會比較難,但是也不要讓自己陷得很突兀。這裏有一些常見的短語來幫助你表達出自己的同情心。
1.I'm sorry to hear about + Noun / Gerund
聽到······我很難過
I'm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difficulties with the boss. I know he can be really difficult at times.
聽到你和老闆的矛盾我很難過,我知道,他有時候真的很難搞定。
Ellen just told me the news. I'm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not getting into Harvard!
艾倫剛剛告訴了我這個消息。聽到你沒被哈佛錄取的.事我很遺憾。
se accept my condolences.
請接受我的弔唁。
這個短語是在有人去世的時候,來表達你的慰問時使用。
Please accept my condolences. Your father was a great man.
請接受我的弔唁。令尊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I'm sorry to hear of your loss. Please accept my condolences.
聽聞噩耗我很難過。請接受我的弔唁。
's so sad.
這真令人難過。
That's so sad that you lost your job.
你失業的事我很遺憾。
That's so sad that he doesn't love you any more.
他不再愛你了,我表示很難過。
4.I hope things get better soon.
希望一切都會盡快好起來。
該短語用於經歷了很長一段時期的困難的人們。
I know your life has been difficult lately. I hope things get better soon.
我知道你的日子進來過得很艱難。希望一切都會盡快好起來。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bad luck you've had. I hope things get better soon.
我真不敢相信你運氣會這麼差。希望一切都會盡快好起來。
5.I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
希望你很快好起來。
該短語用於某人正遇到健康問題的時候。
I'm so sorry you broke your leg. I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
很遺憾你的腿受傷了。希望你能儘快好起來。
Stay home for the week. I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
在家休養一個星期吧。希望你能儘快好起來。
在很多情形下,我們都要表達同情。例如,你可能會對一個家人剛去世的朋友表達自己的同情。一般來説,我們會對遇到困難的人表示自己的同情。
-
2016託業備考:閲讀部分的九個技巧
不同的文章不同的問題需用不同的技巧。有些文章您應詳細閲讀某部分的內容,例如回答完成句子題時,有些文章,您應專注尋找某些有用字眼,這方法最適合用在配對題上。千萬不要勉強自己按順序回答問題,您可選擇先回答能令您更瞭解文章內容的問題,例如填充題,或先回答較容易...
-
新概念教你提升英語綜合能力
引導語:如何找到一種方法或學習一種教材,使各種能力達到全面的平衡,幫助孩子們提高英語學習的綜合能力成為大家都關注的話題。那麼,下面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看看,新概念英語是怎麼説的。一、聽聽力作為會考考試中的首要必考內容,如果掌握不好,會給參加考試的孩子們當頭...
-
新概念學習之高招
新概念作為一本優秀的英文學習材料,以其獨特的魅力吸引着越來越多的學習者。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講解一下新概念學習的一些新方法。新概念一:投入精力學信息,而非語言我們要學習一個國家的語言,就得了解這個國家社會、經濟、人文、歷史等各方面的信息。學習英語,僅學習...
-
低齡留學怎樣備考SSAT?
有資料顯示,由於美國讀私立中學比國內讀高中更容易被美國名校錄取,近幾年申請參加SSAT考試的內地學生有低齡化的趨勢。下面是YJBYS小編為低齡留學者帶來的SSAT閲讀考試難點介紹。內地生多申請9年級據主考官介紹,SSAT是美國中學入學考試,相當於中國會考。它是由位於...